哈尔滨最出名的美食,却不是我们大中华独有的!

一提到我们中华美食,那响当当我们都应该为之感到自豪,无论那个国家的美食可以说都没有我国的美食丰富,食材复杂,制作繁琐。当然在所有的美食中,也会有历史原因,文化交流之间产生的美食,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种美食,相比很多人也应该都听过,那就是——哈尔滨红肠。

哈尔滨红肠按时间算已经有大约快一百年的历史了。并不是土生土长的本地美食,而是经国外传来。原产地是在立陶宛,立陶宛当地盛产香肠,中东铁路的建成,使得大量的外国人来到中国,也把这种香肠的工艺带到了国内,经过本土化的改良,现在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美食,在东北非常的常见。只要是在东北,应该都应该吃过,见过。无论是炒菜还是拌菜还是即食,都很不错。

现在哈尔滨红肠已经是去哈尔滨旅游必带的特产之一了,当然假冒的也不少,最直接的鉴别方法就是外皮是猪肠,所以希望前去旅游的人们不要上当,买到正宗的红肠。

其实,最正宗的红肠用木材烤制的最好,最正宗,可是由于制作缓慢,已经渐渐地被遗弃,基本上都是机器在制作,如果不求繁琐,可以去找找哈尔滨当地找到最正宗的,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