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跟椰子才是绝配!媳妇做的木瓜椰奶冻,爽滑甜美,做法简单!

作为一枚椰子爱好者,从椰汁到椰子水,从椰子鸡到椰子饭,媳妇对有椰子的一切食物都无法拒绝。为了喝到新鲜的椰子水,媳妇也曾女汉纸上身,拿着大菜刀对着椰子一顿狂砍。而这次为了吃到冰凉可口的椰子冻,她就开始学做甜品。事实证明,在做甜品的道路上,她还是很有潜力的!但是说到美容养生啊,不得不说到木瓜,它可绝对是名声在外,发现木瓜与椰子简直百搭。跟别的果蔬一起搭配,不仅不会抢了别的水果的风味,却又能安安静静的发挥它最大的功效。

木瓜本身糖分不多,性微寒,做成的一些小甜品,也是妥妥的低卡,不仅吃起来毫无压力,还能够润肺止咳,消暑解渴。每一块木瓜上面都有沁人心鼻的椰香味道,让你忍不住想要吃一口,再吃一口,食用的时候如果觉得口味不够丰富,也可以撒上切好的芒果粒、草莓粒或者椰蓉都可以。冷藏过的木瓜椰奶冻冰冰凉凉的,很多小仙女应该都知道,木瓜对女孩子尤其友好,有很棒的美容效果,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可以抗氧化,延缓容颜衰老。秋冬的时候也可用木瓜炖汤,暖胃润肺止咳都是有很好的效果,适合全家老少享用。木瓜的清香搭配香浓的椰奶冻,口感爽滑甜美,是女生最爱的美容养颜的甜点。

木瓜1个、椰汁100克(想要椰香味更浓郁的,可以用椰浆代替椰汁)、牛奶140克、白糖20克、吉利丁粉15克、水适量

1、首先准备好所有原材料,木瓜切去一头,用勺子挖去木瓜籽备用即可;

2、然后把椰汁和牛奶倒入多用锅中,加入白砂糖,小火加热使白糖溶化,吉利丁粉用适量纳美水泡开后,加入椰奶中,用锅铲不停地搅拌,使吉利丁粉充分溶化和椰奶完全融合后,熄火晾凉;

3、接着将椰奶倒入小碗中,再小心地倒入挖好的木瓜中,木瓜下面放一个小杯子当托,将切下的木瓜当作盖子盖回去,然后整个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2小时以上,使椰奶完全凝固即可;

4、最后取出木瓜,用熟食刀切成小块,美美的木瓜椰奶冻就做好了。

好吃又好看的木瓜椰奶冻就做好了,做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喜欢的话,你也可以试试~

大叔小提示

1、木瓜可换成哈密瓜等其他水果;

2、有人喜甜,砂糖可自行增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