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而不硬的下酒菜:爆炒羊肚的做法

<<<<<<<<<<<<<<<<<<<<<<<<<<<<<<<<<<<<<<<<<<<<<<<<<<<<<<<<<<<<<<<<<<<<<

>>>>>>>>>>>>>>>>>>>>>>>>>>>>>>>>>>>>>>>>>>>>>>>>>>>>>>>>>>>>>>>>>>>>>

简介:爆炒羊肚是福建省的传统名菜,羊肚就是羊的胃。爆炒羊肚的做法简单,用羊肚、冬笋制作而成。做好的爆炒羊肚脆而不硬,酸甜可口,开胃下饭。爆炒羊肚的做法方便快捷,很适合作为下酒小菜。

原料:熟羊肚葱、姜、香菜、干辣椒、花椒粒、胡椒粉、朝天椒、植物油、酱油、盐、鸡精、料酒

爆炒羊肚的做法步骤:

1、葱姜洗净切成丝,切成段,朝天椒洗净切成丝 熟羊肚洗净切成丝,香菜切成段。

2、干红辣椒用凉水泡泡,花椒粒用水洗洗。

2、锅底油烧热后放花椒,爆出香味放葱、姜、干辣椒 翻炒,爆出香味。

3、放入切好的羊肚,爆炒2-3分钟。

4、加少许料酒酱油、盐继续翻炒,要大火炒。

5、加鸡精、胡椒粉、红辣椒丝,翻炒,把火关了后把香菜放进锅里翻炒均匀即可。

爆炒羊肚的做法图解:

1、葱姜洗净切成丝,切成段,朝天椒洗净切成丝 熟羊肚洗净切成丝,香菜切成段。

2、干红辣椒用凉水泡泡,花椒粒用水洗洗。

3、锅底油烧热后放花椒,爆出香味放葱、姜、干辣椒 翻炒,爆出香味。

4、放入切好的羊肚,爆炒2-3分钟。

5、加少许料酒酱油、盐继续翻炒,要大火炒。

6、加鸡精、胡椒粉、红辣椒丝,翻炒,把火关了后把香菜放进锅里翻炒均匀即可。

爆炒羊肚的做法技巧:

1、羊肚一定的清洗干净,去掉内膜,不可久炒,大火翻炒,这道爆炒羊肚是香辣味的,一般做这道菜就得香辣。

2、花椒粒辣椒可以多放,才好吃。

3、干红辣椒和花椒粒用凉水泡泡和清洗后,更香,而且不容易爆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