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卖30天的牛肉界“爱马仕”晚餐,仅在长春这家顶级餐厅能吃到

对食客们而言

感受一块牛排

从挑选 到煎制 到上桌

那无法抗拒的馥郁肉香

才是最大的享受

领仕扒房作为东北首屈一指的西餐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更新牛肉的等级。

主厨远赴美国精选自然资源丰富的牧场,源头牧场空运至扒房,只为给您带来美国极佳级安格斯牛肉的原汁原味,新鲜健康。

领仕扒房

地址: 工农大路2632号(南湖公园二号门斜对面)

地址:沈阳市青年大街1号市府恒隆广场4层

远赴美国精选极佳级安格斯牛肉

全美仅占3%的谷饲牛肉坐镇

领仕扒房的牛肉来美国自内布拉斯加州,选择150-180天谷饲的安格斯牛肉,牛只以玉米为主要饲料,因此肉质柔嫩多汁,富香醇的牛肉风味,这也是美国肉牛优于其他国家所生产的谷饲牛的原因,也造就了美国牛肉所独有的特质。

根据油花的标准,美国牛肉大体分为三个等级,最好的是极佳级(PRIME级),肌肉间脂肪含量在8%-11%,这是油花非常好的等级,在美国只有3%左右的牛肉可以评到这个等级,稀少得很!

美国牛柳

牛柳作为牛肉中最柔嫩的部位,脂肪含量少,因不会在烹饪中产生大量的油脂,所以加入了黄油进行烹饪。煎至三分熟的牛柳入口多汁,柔嫩。

牛小排

小排肉质结实、油筋较多且富含大理石花纹,所以在烹饪的过程中无需添加黄油,由自身的油脂经过高温熔化进行烹煎,香味极其浓郁。

板腱

板腱的纤维组织较细,经过烤箱20分钟高温整烤,所得牛肉,肉味丰厚,柔嫩多汁,在咀嚼的过程中稍有嚼劲,肉汁丰盈。

特约西餐名厨 仔细斟酌 潜心研发

不断追求新的方式,从不满足于过去的成就,总是寻求新的灵感的西式烹调高级技师,领仕扒房特约专属顾问朱一帆大师、领仕品牌主厨朱胜斐JASON 先生,将世界各地的独到风味与新鲜食材完美结合,烹饪极佳级安格斯牛肉。

晚宴定制款餐单 体验顶尖名厨与顶级牛肉的风味

本次品鉴为晚宴定制款餐单,头盘/汤/主菜/甜品的多层次组合,销售为期一个月(9月20日——10月20日),体验顶尖名厨与顶级牛肉的演绎风味,在大师的打造下成就品质美国牛肉的顶级饕客之选。极佳级美国安格斯牛肉品鉴菜单

头盘

领仕自制烟熏皇帝鲑

选用的是来自大西洋的新西兰鲑鱼。采用先腌制,后冷熏的制作工艺,耗时三天才能制作完成。长时间的腌制,冷熏才能锁住鲑鱼的鲜美

配酒

美国维克多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汤品

经典龙虾汤

采用的经典龙虾汤,经过6小时的熬煮,经典的烹饪模式能够充分发挥龙虾的鲜美。

整个晚宴的重头戏

明星产品

美国极佳级安格斯牛肉眼

肉眼可细分为肉眼盖与肉眼芯。肉眼芯富含大理石纹,融脂温度低,口感细嫩醇香。肉眼盖则稍有嚼劲,此次更是选择将肉眼与“肉眼盖”分开烹饪。根据肉质的不同采用最适合的烹饪方式,使宾客可以品尝到两个部位的极致口感。

配酒

美国维克多酒庄雪松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甜品中的经典

提拉米苏

本次菜单中的提拉米苏,经过朱一帆大师带来的顶尖秘方制作,在经典味觉下提升了甜品入口的软糯感,适度减少了甜度,入口即化,甜而不腻。

饮品

红茶/咖啡

环境

优雅的环境,柔和的灯光,温暖舒心的氛围,超一流的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