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生意火爆,上菜速度却那么快,看到厨师的这波操作后涨知识了

饭店生意火爆,上菜速度却那么快,看到厨师的这波操作后涨知识了

鱼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菜肴。人们爱吃鱼,不仅因为它营养丰富,还因为它烹制出来味道鲜美。鱼的做法很多种,清蒸、红烧、清炖、油炸等,每种做法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在海边生活的人们对黄花鱼恐怕比较熟悉。黄花鱼有大有小,大黄花一般都是清蒸或者红烧,小黄花一般都是炸着吃。小黄花鱼炸的时候,要先腌制一会儿,裹上面放入油锅,炸到两面金黄即可。炸小黄花鱼外酥里脆,味道非常好吃。

朋友聚会、生日宴等,我们吃饭少不了鱼这道菜,特别是婚宴,鱼是必须有的。但是这种流水席虽然上菜快,但是味道真的不敢恭维,菜品没什么味道,凑个热闹而已。

小编知道一个饭店专门做鱼,主要是做黄花鱼,而且生意火爆,顾客盈门。一般朋友聚会、家庭聚会,都会去这个饭店,不仅显得有档次,菜品味道也好。最关键的是生意那么火爆,上菜速度却依旧那么快,不像有些饭店,人一多了,上菜速度很慢,要催几次才能上来。有的顾客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家饭店就能做到上菜速度又快,又能保证菜品的味道呢?一问才知道老板的经营秘诀。

看到厨师的这波操作后涨知识了,原来,在饭店的后厨,炉灶上密密麻麻摆了一排锅,这个锅的形状也很特别,是鱼形的,老板说,是为了做鱼专门定做的。后厨的师傅一人能看8口锅,做鱼的时候按照流水线作业,一条鱼煎好后,放到旁边的锅里,放入饭店自制的酱料开始炖,大火开锅后转入小火慢炖,只有这样经过充分炖煮的鱼才能入味,每个鱼炖的时间不一样,出锅时间也不一样,鱼出锅后按照下单顺序上菜。这样,做的鱼既能入味,上菜速度又快,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你是不是觉得这种经营方式很特别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