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英国人来中国吃了一份拍黄瓜,引发英法对于黄瓜的争论

说到中国菜在外国人眼里的样子,那么很多人肯定会说,老干妈饺子和包子这些美食了吧,其实并不是只有这些,在中国现在已经,开放程度越来越大了,来中国旅游已经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一个需要旅游的国家了,其他的不说,就连中国的美食也是让外国人非常的喜欢的,就在前段时间有一个英国的小哥哥来到中国,吃了一盘拍黄瓜,但是就因为这样一盘拍黄瓜,引得英国和法国关于美食的战争,这是什么原因呢?

不要说对外国人来说,中国菜的评价是非常高的,而且他们也都是以吃了多少年中国菜引以为傲,而且特别的有吸引力,在世界上有三个非常重要的烹饪国家,一个就是法国,一个就是土耳其,中国就是烹饪王国的第一名,三个国家,其实各个特色自成一派,但是中国和法国之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拍黄瓜,只是用量上面有一些不一样。一个英国的小哥哥,在我们中国旅游的时候,就在网上晒出了,中国的拍两罐,实在是太好吃了,直接秒杀法国的芥末拌黄瓜,记得法国的小格格真的是一直摇头啊。

直言道,芥末拌黄瓜真的不是人吃的,所以这个小哥哥也是非常生气的,看着这么帅气的英国小哥哥,为了一盘中国的凉拌黄瓜这么,争取的样子,小编觉得,即使这个时候是生气的,但是也依然这么帅。虽然这个战争打得真的是莫名其妙,但是要是跟他们发过做菜的时候,一般都是要讲究仪式感的,他们做菜谱里面加入一些节目,拌黄瓜是法国大餐中的一道名菜,中国的凉拌黄瓜,无辜躺枪。而且也因为这个,激发了英国人对美食的一种执着,所以他们两个人的战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是小编看到这里的时候只想问一句,法国的芥末拌黄瓜是不是吃起来只有芥末味呢?

中国的这个才能引起其他两个国家的争议,真的不知道是一种荣幸还是一种无奈呢?没办法,在中国吃完美食之后,真的就是无法自拔了,外国人实在是太多了,也不能怪他们的,如果,那个小哥哥如果尝了中国的这个凉拌黄瓜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喜欢呢?反正他们各个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美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它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而且也可能引发很多争议,这个小哥哥下次来到中国的时候,可能会在品尝到其他的一些美食的,到那个时候,他就根本不会因为这样一盘黄瓜而争论了。

有没有觉得小编码字很辛苦呢,一起交流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