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坑死人”的著名小吃,你知道吗最后一种小吃你肯定吃过

我们中国号称美食大国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不管你走到哪里都可以吃到各个地方都能吃到正宗的美食,尤其是现在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美食被大家知道,又不少的人专门去吃一种小吃,可以说明美是的诱惑力有多么的大,但是也会有一些美食,在你没吃之前它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美食,但是当你吃过之后你就会非常的后悔了,今天我们就盘点那些全国各地“坑死人''的著名小吃。

第一个是成都小吃,成都作为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美食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了,这款美食就是非常有名的三大炮了,三大炮最主要的不是好吃,而是它的做法非常的奇特,我个人感觉它的做法要比它的味道更吸引我,在做的时候还要发出声音,其实就是用糯米做成的的糍粑,然后在将它分成三小坨之后,在非常的用力在案板上拍响,这样就做好了三大炮。

第二种是武汉的户部巷蔡林记热干面,可以说是这热干面的名声非常的大了,而且也有很多的人喜欢吃这种热干面,但是当你真正的去吃过以后你会发现其实这个热干面一点也不好吃,会让你非常的失望。

第三种就是正宗的京八件了这个名字听起来非常的高大上,感觉从北京传出来的小吃都非常的高大上,但是当你真正的吃完这小吃以后,会发现它不仅卖的非常贵,而且也是非常的不好吃,因为吃起来会甜到齁嗓子,让人难以下咽,真的不明白会什么会有人吃这些美食,可能是因为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吧。

第四种就是新疆的切糕:这个特产只有遥远的新疆才有,所以去那里旅游的朋友买上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切糕看上去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的还看,而且吃起来也是非常的给力,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可能是因为它的优点有点太多了吧,所以就导致了价格有些偏高,基本上一小块的价格就非常的高,所以吃过的都是土豪啊!

第五种就是北京的烤鸭:到了北京如果你不吃烤鸭就像不去长城一样,可以说是北京的烤鸭的是非常有名的,但是近年来的北京烤鸭,确是一天不如一天,做出的烤鸭也没有以前的好吃,而且还要收取各种的服务费,简直是非常的坑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