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教你几招,把喝水变成一种美美的生活方式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昨天我们迎来了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白露”。

白露的气候特点是干燥,值此时节,要当心“秋燥”伤人,而防“秋燥”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喝水。

觉得光喝白水太平淡?下面教大家制作几款简单的净水饮料,让你把平平无奇的水变得好喝、健康、又能晒。

草莓+薄荷叶+净水

step1:

将新鲜的草莓放在搅拌机里搅成泥,然后放入制作冰块的盒子里再放进冰箱冷冻一天冻成图中的方

形草莓冰块。

step2:

将少量薄荷叶(加水)放入制作冰块的盒子里冷冻一天制成薄荷冰块。

step3:

隔日喝水时,从冰箱里取出前一天制作好的草莓冰块和薄荷叶冰块,再加入几颗刚刚切好的新鲜草

莓,美味的草莓薄荷水就制作好啦~

PS:薄荷叶不要放太多以免水会过度发苦。

凤梨+香橙+净水

step1:

凤梨切块放入搅拌机里搅成泥,然后放入制作冰块的盒子里放进冰箱冷冻一天,结成凤梨冰块。

step2:

香橙洗净,连同橘皮切成小块,加水冷冻一天。

step3:

同理,隔日把冻好的凤梨冰块和香橙冰块投入净水中就可以喝,好好享受一下那种瞬间清新沁凉的感受吧~

蓝莓+黑莓+净水

step1:

把蓝莓和黑莓洗净,捣碎,冻成冰块。

step2:

投入净水中,享受一杯既补水,又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净水饮料。

柠檬+净水

如果你觉得冷冻水果处理起来都太麻烦,那就试试最简单,最懒的这一种吧!

step1:

把柠檬切成薄薄的柠檬片,在净水中投入几片。

step2:

用勺子戳戳水里的柠檬,让柠檬味迅速扩散,然后就可以喝起来了,想想都很清爽。

拥有一款精心炮制的饮料,可以把喝水变成一种美美的生活方式。但不管做什么饮料,一定要用净水,因为喝起来更甜啊。

你需要的,除了这份喝水指南,还有安吉尔全屋净水系统。这个系统通过“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末端RO机+管线饮水机”的组合,滤除水中的铁锈、砂石、胶体,吸附水中余氯、嗅味、异色、农药等化学药剂以及水中的细菌、病菌、毒素、重金属等杂质,源源不断带给你干净、健康的水。好喝好看的净水饮品,你想做就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