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日本厨师一直想挑战中国刀工,看看他们怎么切鱼肉,赏心悦目

难怪日本厨师一直想挑战中国刀工,看看他们怎么切鱼肉,赏心悦目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美味视咖。对于吃货们来说吃东西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不仅要吃的舒心,更要吃的舒适,最重要的是要色香味俱全。为什么色要排在第一位呢,原因是眼睛看到食物都那么诱人的话怎么能不想吃呢。当然了,美食是没有国界的,平常除了我们自己国家的菜,偶尔也想换个口味,尝尝鲜。有一个国家的美食也成为许多人的新选择,那就是日本的料理。

日料中最常见的是什么,是寿司么,NO,NO,NO,当然是海鲜类的食物啦。你难道没有发现日本人最喜欢搭配寿司的食材是各种鱼类么,而且他们很喜欢吃的一道菜就是生鱼片。虽然日本人爱生吃各种海鲜让我们有点不太能理解,不过在日本人的手下,鱼料理仿佛有了灵魂,变得十分好吃。除了日本人多年以来制作鱼类的经验,还有一点就是日本厨师精致的刀功了。

他们用一把刀处理一条鱼,不仅可以一次性的把鱼处理好,还会给它做一次全方位的切割,花纹十分整齐好看。这样做出来的鱼又入味又美观,不管是蒸还是煮,都不影响它的颜值,真正做到了色在先。日料讲究精致小巧,不管是寿司还是刺身,日本厨师都一丝不苟,做得十分仔细。所以受到了许多国家人们的喜爱,他们自认刀工很好,所以日本厨师一直想挑战中国刀工,看看他们怎么切鱼肉,是挺赏心悦目的,不过我们中国菜也有很多精致的品类,中国厨师的刀功也同样不差,让人爱不释手。如果pk一下,你觉得谁能胜出呢。

好了,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