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出最美味的中国菜,最后一个连皮一起吃,网友直呼:见识少

老外评出最美味的中国菜,最后一个连皮一起吃,网友直呼:见识少

人们对美食的追求是一样的,无论中国人、外国人,尽管有语言上的障碍,但是对美食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很多外国人到中国来旅游,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尝尝中国菜。

很多中国菜不止中国人喜欢,连外国人都觉得是美味。下面小编介绍的几道菜老外公认评出的最美味的中国菜,连外国人都赞不绝口,不知道你感觉怎么样?

1、涮锅。这好像是四川人的专利,香辣美味,每个去四川的人都必须尝试的。特别是寒冷的天气,围着冒着热气的火锅,吃得汗水顺着脖子直流,那个感觉就一个字——爽!当然,吃不了辣的人群还可以尝试清汤火锅,也是不错的。

2、肥肠毛血旺。这是一道地道的川菜,麻辣味十足,看起来就让人忍不住流口水。因为毛血旺里有鸭血、肥肠、毛肚,外国人对于动物内脏接受不了,觉得吃内脏不卫生。但是尝试过这道菜后,非常喜欢它的辣味和香味。看来只要是好吃的,外国人也是能接受的。

3、麻辣豆腐。麻辣豆腐也是一道大众菜了,不仅辣还麻,豆腐又滑又嫩,配着麻辣的汤汁,是一道很好的下饭菜,是饭店里必点的一道菜。

4、红烧肉。这道菜也是一道名菜了,是一道下饭菜。肉肥而不腻,而且比较软烂,味道浓厚,所谓色香味俱全,老少皆宜。

5、粽子。说到粽子,可以上升为饮食文化了。粽子成了端午节的象征,光馅料就发展成很多种,豆沙、蜜枣、花生、腊肉等,品种很多。外国人第一次吃粽子的时候,竟然闹了个笑话,连皮一起吃了。还说,皮硬不好咬。网友看了纷纷直呼,简直就是见识少。

这几种美食是中国有代表性的美食,个个都是硬菜,中国的饮食文化真是深远啊!你喜欢哪道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