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竟然是TA……

为了和被窝多缠绵几分钟

早上永远是匆匆忙忙的随手拿了块面包就走

一边小跑一边往嘴里塞

就这样开始了仓促的一天

我决定不能这样下去

讲真的,只要你给我一杯好奶

我可以有一万种健康的吃法!

不吃早餐的危害大家都知道,不仅更易导致肥胖还会影响大脑工作,出现反应迟钝、精神不振等反应,早起傻不傻一天不一定,但不吃早饭真的有可能变傻。

每次看到别人家的早餐,我都想扔了手中干硬的面包。

说实话,最吸引我的既不是垒得很高的汉堡,也不是看起来水分很多很健康的橙子,而是那一杯平淡无奇的牛奶,我不禁疑惑什么样的牛奶才能配得上这么精致的食物?

问了一下朋友最近都在喝什么奶,其中有一个陌生的名字听到了很多次。

一杯好奶不仅需要颜值,还必须拥有让人放心的品质,还有最重要的,好喝。才可以用来做各种各样的奶制品呀。于是,在选择网易严选的奶之前,老规矩,先测评。

网易严选牛奶

吃喝指数:5星

奶味指数:5星

经典蓝白色的外包装,隐隐传达出一种性冷淡风。将卖点一一罗列,“好牛奶从牧场直达餐桌”的标语使它朴素的整体风格中透露着一丝俏皮。

把它倒进玻璃杯中的时候就闻到浓浓的一股奶香。

第一次喝这款纯牛奶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和其他牛奶相比,网易严选的这一款牛奶入口并没有太惊艳,但是多喝几口就能感觉到,其实这款纯牛奶的纯度很高。

它的纯不是刻意勾兑,而是一种天然的纯香,有些微甜,虽然很香,但并不腻,很值得细细品味。

网易严选酸奶

吃喝指数:5星

奶味指数:4星

酸奶包装的颜色要比牛奶的深一些,形状也更加小巧圆润,把它搭在纯牛奶的身上就像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女生。

倒出来后看,能看出来网易严选的这款酸奶颜色很干净,点缀了一点麦片后颜值一下子提升了。

凑近能够闻到酸奶独有的香气,刺激着我口水的分泌。入口的粘稠度很高,口感醇厚。

和其他品牌的酸奶相比,它酸度适中,入口不刺激,只有香甜的口感,这一点很难得。

答应我,为了将胸前的红领巾亲手传给下一代,以后一定要吃早餐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