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变凉,让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吧

最近的天气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秋天的到来,天气一凉就想吃火锅,各种美味的火锅吃起来!

菁喜老火锅(三里屯店)

店名起的很有意味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给人“惊喜”呢?火锅店位于中国红街上,店面不算大,一共有两层,装修的有点像酒吧的风格。他家的牛油锅底是可以塑造成各种小动物的,有hello Kitty和小猪佩奇等,这样可以确保使用的是新鲜的牛油,麻辣牛肉是必点的,牛肉表层覆盖着一层厚厚的辣椒,涮熟之后鲜嫩可口,炸酥肉也尤其好吃,他家的酥肉是带着一点肥肉的,但是已经炸的很透,并不会感到油腻,再撒上花椒粉之类的特别好吃。

地址: 工体东路中国红街甲2-5号(沿街底商)

黑武士·正宗台湾火锅

台湾的火锅不是很长见,不过这家做的确实不错,店铺位于 西大望路温特莱中心的底商,上下两层,装修的非常高大上,店里的老板和服务员也非常的贴心、认真。锅底有芋头排骨麻辣鸳鸯锅、芋头排骨锅等,虽然锅底比较贵,不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里面的芋头和排骨分量足,芋头炖煮的软烂可口,排骨味道也很棒,各种涮品也是新鲜可口。除了火锅之外,他家的卤味非常值得一试,特别是鸭血,卤汁的味道充斥着整个鸭血,还带着少许的药材味道,味道棒棒的!

地址: 西大望路1号温特莱中心A座底商103

好酒不戒红酒火锅

这家店在建国门外交公寓使馆区附近,门脸看着没什么特点,进去之后却是别有洞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好多明星的手印,金光闪闪的很是壮观。餐厅里面装修的也很是精致,欧式复古风,有一面墙,上面竟然放满了酒,果然是好酒不戒啊。火锅是一人一个锅底的那种小火锅,锅底有红酒锅底、红酒番茄锅底、白葡萄酒浓汤锅底、清酒花胶锅底等,红酒锅底并不是纯正的红酒,里面是加了调料的,所以煮完之后并不会有很大的酒味。涮菜主打牛肉,各种牛肉鲜嫩可口,在红酒火锅里涮过之后更加的嫩,混合着酒香更加好吃。

地址: 秀水街1号院建国门外外交公寓媒体家一层北侧底商

烹然四季椰子鸡火锅

椰子鸡火锅的主要食材是海南鸡、新鲜椰子,这家椰子鸡火锅店在北京开了多家分店,这家在东三环北路甲26号高和萃2层,虽然整个大楼比较空旷,没什么人的感觉,不过这家店里却经常要排队,可见其火爆程度。文昌椰子鸡、竹荪椰子鸡是最受欢迎的两个锅底,鸡汤的汤底浓郁,表层虽然有丝丝油花,但是喝起来并不会油腻,鸡肉煮的软烂可口,可以蘸着自己调的小料吃,各种配菜也非常棒,口味清淡,喜欢吃重口味的可能不太喜欢。椰子冻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椰子味道浓郁,清凉可口,吃火锅必备。

地址: 东三环北路甲26号高和萃2层

黄门老灶火锅

这应该算是北京比较有名的一家重庆火锅店了,在北京有好多家分店。锅底有鸳鸯锅底和全红油九宫格锅底,对于不太能吃辣的人来说,最好选择鸳鸯锅底,因为真的很辣。小料是自选的,除此之外还有黄瓜、花生米之类的小凉菜也可以选,菜品什么的也都比较新鲜,毛肚是一大张整毛肚,下面放了干冰,吃的时候服务员会帮忙给剪开。其他的比如现炸酥肉,都是现炸然后端上来的,外脆里嫩,有淡淡的花椒味;鸭血是盛在一个碗里面,倒入锅中,煮三到五分钟变色了就可以吃了,软软绵绵的很棒!

地址:百子湾路37号(双井京粮大厦北侧对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