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稀罕野果,零下20度都冻不死,在院子里栽一株,比苹果还好吃

这种稀罕野果,零下20度都冻不死,在院子里栽一株,比苹果还好吃!下面的这种野果,大家见过吗?外形和猕猴桃是非常相似的,但是颜色又完全不一样!它是紫红色的,名字叫做软枣猕猴桃,是当下非常高端的一种水果,猕猴桃其实是我国土生土长的水果,但是在19世纪初期的时候,被新西兰的传教士带到了新西兰,所以又出现了一种叫做奇异果的水果!

奇异果和我国本土的猕猴桃是同一个品种,虽然奇异果比较好吃,但是比起我们今天说的这个软枣猕猴桃,简直就是弱爆了,口感和外观都分分钟秒杀奇异果!软枣猕猴桃的产量特别高,它是一种爬藤果树,一株能够结100斤的果子,而且非常容易管理,零下20度都冻不死。

这一点从它的分布范围就可以看出来,从最北的黑龙江沿岸到广西的五岭山里边都有分布,生命力特别旺盛!软枣猕猴桃的口感特别好,而且甜度很高,水分充足,果实成熟之后,相隔几米,你就能闻到浓浓的果香味!甜度相比野生的猕猴桃要高很多,与奇异果相比口感丝毫不输它。

软枣猕猴桃是猕猴桃科里边的一种植物,和猕猴桃相比,它的外表是没有绒毛的,而且这种软枣猕猴桃除了能当水果,还能够用来入药,由于它的颜色非常漂亮,所以这种软枣猕猴桃既可以作为果树,也可以作为观赏树种,在自己家院子里种上一棵,特别适宜!

它里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远高于其他水果,包括我们平常倡导吃的苹果,而且口感也比苹果好吃很多!这种软枣猕猴桃,虽然分布范围比较广,但是在各地都是比较稀罕的水果,来年春天,不妨在自己家院子里种上一株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