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给“差评”的中国美食,看他们的吃法,网友:能不这么逗比吗

老外给“差评”的中国美食,看他们的吃法,网友:能不这么逗比吗。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有很多外国人也喜欢我们中国的美食,但并不是所有的美食他们都可以接受的有很多人来到我们中国之后,其实就是为了查我们中国的美食,但是尝过之后呢,他们都会说我们中国的美食不好吃,而且还都是我们中国人特别喜欢吃的那一种美食,真的听完之后就特别的生气,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吧,不过看到他们的吃法之后呢,很多人都特别的生气,其实这也难怪会说中国的美食不好吃了,只不过是他们的吃饭实在是太奇葩了。

今天小编来跟你们说一说我们中国的这些美食呗,外国人给了差评,这种到现在就是我们最喜欢吃的松花蛋,也是我们平时吃的皮蛋,在外国人眼里我们中国的这种东西就像是部电影,直接掰开就可以咬着吃,吃完之后都吐出来,觉得非常难吃,其实吃皮蛋的正确方法,必须要蘸着醋才可以吃的,如果直接吃的话真的是特别的难吃。

还有一种就是我们中国的粽子。我们大家都知道,粽子代表着我们中国民族特色的美食,而且有着很大的意义,外国人拿到粽子之后呢,直接就会开吃的,他们就会发现这个粽子吃起来是非常费劲的,而且他们觉得粽子里面的肉馅儿实在是太少了,想别看到这一种吃饭,我们中国的吃货真的是特别的无语的吧,真的想变态,想吐槽他们是没有脑子吗?竟然会这么吃。

当然还有一种就是我们中国的甘蔗,但是这一种甘蔗是我们中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但是在国外不经常见到的,虽然买甘蔗的时候已经帮老外把甘蔗皮给去掉,但是他们吃的时候发现这个甘蔗一直嚼不碎的,虽然说刚开始特别好吃,但是到后来却非常难以下咽的,难怪他们会把这个甘蔗给我们差评,因为他们一直都是把甘蔗的渣渣全部都吞在肚子里面了,我相信当我们中国吃货看到之后会特别的无语,以上就是我给你们分享的这三种食物,你没看到老外吃这三种食物的方法是不是觉得特别的逗呢?有的网友看到之后就纷纷喊道,能不能不这么逗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