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今日菜谱《火爆肝尖》

聚焦

当胃部出现炎症时,需要补充三种元素——维生素B12、铁元素和维生素C。今天为您推荐相对应含量高的三种食材,分别是猪肝、黑木耳和彩椒。猪肝富含维生素B12,能够有效的预防胃部大出血;黑木耳富含铁元素,胃炎患者因为消化不好,容易贫血,铁元素能够帮助预防贫血;彩椒是维生素C之王,可以帮助维护胃部的微血管健康。大厨与您分享能为猪肝增嫩、去腥的小妙招。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

食材:猪肝 黑木耳 彩椒

专家:沙怡梅 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技师

苗 凡 中国烹饪大师

步骤1:猪肝洗净、切片,用盐和白酒抓匀、腌制;

步骤2:锅中水烧至似开非开,下入猪肝,关火,浸泡30秒,捞出;

步骤3:调制碗芡:两勺生抽,少许盐、白糖、料酒和醋,再加一点水淀粉;

步骤4:锅中少油,放入葱姜蒜爆香,依次加入猪肝、彩椒和黑木耳,大火,倒入碗芡,最后烹入白酒;即可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