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保雪花牛肉 口味融合了宫保、黑胡椒两种风味,十分有个性

宫保雪花牛肉

这道菜将宫保鸡丁升级为雪花牛肉,腌制时还加入了黑胡椒,因此口味融合了宫保、黑胡椒两种风味,十分有个性。

制作方法 1.胡萝卜3根,圆葱2个,西芹300克,香菜根、香葱根各150克,木瓜1个加水1千克榨汁,过滤取汁。2.雪花牛肉4千克解冻,切1.5厘米见方的丁,加蔬菜汁拌匀,浸泡腌制3—4小时,捞出牛肉,加黑胡椒碎80克拌匀。3.走菜时,取一份牛肉丁300克,加蛋白浆30克拌匀;杏鲍菇150克切1.5厘米见方的丁;葱白60克切1.5厘米长的段;将牛肉、杏鲍菇、葱白段分别入五成热的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4.锅入红油50克烧热,下入姜片、蒜片各5克,干辣椒段10克,花椒十几粒炒香,下入牛肉、杏鲍菇、葱段,倒入宫保汁(加少许湿淀粉拌匀再下锅)200克,翻炒均匀,出锅装盘即可。

宫保汁 将白砂糖75克、白醋190克、盐60克、东湖香醋450克、鸡粉1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