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享受美味又不用担心发胖,那就要学会这样吃不长肉!

烘焙这样长肉的“万恶之源”

每次在让人满足口腹之欲后

心中万马奔腾

既能享受美味又不用担心发胖

就要懂得替换那些容易长肉的材料

现在

就随小编快速get这项技能

轻松享受烘焙小尤物~

黄油的替代

使用牛油果泥来代替黄油可以大大降低菜谱中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牛油果泥会让你的成品变成绿色哦!

香蕉也是一个出色的替代品,它能让成品变得口感更细腻浓稠。

奶油的替代

“椰奶是奶油的良好替代品。另外,在家中自制烘烤制品时可用搅拌机混合一份腰果和一份水直到均匀以取代奶油。此外,在市场上还有各种各样的非牛奶来源的奶油可以选择哦。

糖的替代

“糖可以用甜菊糖苷替换,这是从甜菊植物提取的天然甜味剂。甜菊糖果不会像葡萄糖一样升高血糖水平。”甜菊糖苷的甜味甚至比葡萄糖更甜,因此从使用少量甜菊糖苷开始改变。

油的替换

很多时候油可以用苹果酱来替代。苹果酱的天然甜味同样减少了甜味剂含量。另外还可以用椰子油替代,帮助你燃烧更多脂肪。

牛奶的替换

“牛奶是最容易取代的,全脂豆浆会帮助你做出像加入全脂牛奶一样丰满的面包,而大米奶的作用较弱。有时候杏仁奶有助于添加一些微妙的杏仁味道,椰奶也有类似的作用。杏仁奶和椰奶都能使食品变得丰富多彩。如果想要增添香草味,可以试用无牛奶的香草奶。

鸡蛋的替换

“磨碎的亚麻籽是常用的鸡蛋替代品,营养也好。三汤匙水加入到一汤匙磨碎的亚麻籽中等同于一个鸡蛋。香蕉泥和苹果酱是其它可选择的方案,它们是健康的,因为排除了鸡蛋中的胆固醇。发酵粉、小苏打和醋是好东西。用大豆酸奶更换鸡蛋是一个有创意的方法,可以给面包带来饱满的质地。黑豆也有类似大豆酸奶的作用。

面粉的替换

“对于精制面粉,更好的选择是燕麦粉。我们可以在许多食品上使用燕麦粉。燕麦是纤维的一个极好来源,同时是减缓碳水化合物消化的极好来源,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感受到饱腹感。”在少数情况下,扁桃仁粉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自己磨燕麦粉或扁桃仁粉,或者购买成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