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特色小吃,吃过三个算你厉害!

特色小吃,最显著的是具有地域特色,但是随着餐饮文化普及与人口的迁徙,特色小吃已在全国遍地开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几个特色小吃。

1.烤冷面

从东北流传过来,在黑龙江省常见,铁板烤冷面可以添加鸡蛋、香肠、肉松、洋葱、香菜等,经过铁板的烘烤,涂上自己喜欢的酱料,松软可口酱香扑鼻,吃起来很劲道,非常受大众喜爱。

2.包心粉圆

这是一种外观晶莹剔透,内在营养价值高的休闲食品。他来自台湾,一般采用红豆馅或是紫薯馅。

在内地一般有魏姐包心粉圆的这样的店,包心粉圆可搭配冷饮,粥品等众多食物食用,近年来非常受消费者喜欢

3.章鱼小丸子

来源于日本的小吃,本命叫章鱼烧,这种美食在我国也经常见,如秒丸家章鱼小丸子。

因每颗章鱼丸里都有鲜章鱼肉,其味鲜而香,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故得其名为章鱼小丸子,,很快,章鱼烧从大阪被推广到日本全国。

4.臭豆腐

以南京臭豆腐和长沙臭豆腐较为出名,以南京臭豆腐和长沙臭豆腐较为出名,据了解:长沙人称臭干子,其特点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具有白豆腐的新鲜爽口与油炸豆腐的芳香松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