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了30年的土豆丝,才知道土豆上插根筷子这么棒

土豆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道家常菜,想必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吃。但是土豆丝切起来可不是那么省力简单的哦。今天我就来教大家怎么样在土豆上插根筷子,就可以安全省力的切好这道家常菜。大家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准备好要一定量的土豆,分别把土豆的皮去掉洗干净。接着准备好我们吃饭的筷子,刨丝器和装土豆的碗即可。

然后我们就把筷子插进土豆里,记住不用插进太多,只需要插进一小截就可以了。这样子刨丝的时候就更省力了。

最后我们在刨丝的过程中,就只要用手握着筷子就可以了,你会发现把筷子插进土豆里,在刨丝过程中不仅非常的简单省力,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刮伤手。

看完这个在土豆上插根筷子的小窍门,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简单又实用,让你的生活更方便呢。你学会了吗?赶紧动手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