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的套路你了解多少?吃火锅时点这5道菜,老板以为你是同行

都说众口难调,但火锅却一年四季爱吃的人不少。现在秋天,天气也逐渐的冷了下来,这不正是吃火锅的大火日子吗?再加上瓜果蔬菜、海鲜等都到了丰收的季节,妙哉!妙哉!可能不少吃货正准备着去火锅店大吃一顿。吃火锅时,大家都点什么呢?你对火锅店的套路了解多少?吃火锅时点这5道菜,老板以为你是同行。

1、牛舌

牛舌,就是牛的舌头,可能不少人看到这个名字就不想吃了,有点下不了口。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你可错过了一份美味了,牛舌的口感吃起来很棒,比肥牛吃起来还带劲儿,Q弹爽滑,一咬就停不住嘴,且懂行的人都知道吃牛舌最划算。

2、猪脑花

猪脑花,又是一个比较众口的美食,比第一道还有点恐怖,但不要被你自己的猜想给吓坏了,吃火锅点猪脑花的人事行家的吃法,将猪脑花煮上十多分钟,能捞出完整的一个脑花,吃到嘴里滑腻腻的,感觉舌尖都要炸了,非常美味。

3、麻辣牛肉

第三个就是麻辣牛肉了,牛肉很多人都喜欢吃,而麻辣牛肉吃起来最爽,尤其是肥牛最的麻辣牛肉肉质会更加嫩一些,口感非常棒,爱吃火锅的人不要错过。

4、虾滑

很多人吃火锅的时候火来一份虾滑,贵是贵了点,但吃过的都给它点赞,口感q弹,也有我们喜欢的虾味,会吃火锅的人都点它。

5、毛肚

行家去吃火锅都首点毛肚,不能涮很长时间,不然吃起来又老又硬,涮好的毛肚吃起来味道爽脆,总之很受众多吃客的青睐。

火锅店的套路你了解多少?吃火锅时点这5道菜,老板以为你是同行。大家觉得吃火锅时,还有哪些值得我们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