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箱拿出鲜奶就是一份丰富美味的早餐,是不是很简单呢

许多人都以为做早餐很费时间,但其实也有不费事的方法,只要前一晚先买好吐司、鲜奶,平时家里放几包燕麦片、苏打饼干、墨西哥饼皮,冰箱随时存放火腿、起司丝等常用的早餐材料,再准备一些水果。若不小心睡过头或来不及做早餐时,只要巧妙运用这些食物,在起床时先将馅料铺于吐司上放入烤箱烤,趁烘烤的时间就可以去刷牙洗脸了,3~5分钟后从浴室走出来刚好烤完,再从冰箱拿出鲜奶就是一份丰富美味的早餐,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动手吧,别再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

水果牛奶玉米片

早餐总热量500.1大卡2人份

食材

玉米片60克、全脂鲜奶360毫升、原味酸奶100克、草莓40克、罐头水蜜桃40克、葡萄干30克热量500.1大卡、脂肪15.5克、蛋白质13.2克、铁质6.6毫克、钙质295.1毫克

1.将鲜奶和酸奶倒入碗中调匀;草莓洗净,去蒂后切小丁;水蜜桃切小丁,备用。

2.将所有水果丁、葡萄干和玉米片放入鲜奶酸奶中即可。

营养功效:水果牛奶玉米片含蛋白质、钙、B族维生素与维生素E、膳食纤维,有助孩子骨骼发育及活化脑力。

小贴士:尽量选择不添加糖粉的玉米片,可减少热量摄取,避免影响孩子的思考能力。

选自《时尚妈咪的快手早餐》,这本书,版权所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