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包子,选一种连吃3月给10万,网友:我给你10万,让我天天吃

在北方,面食是日常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主食。包子就是其中最常见的一种,清晨的早摊,包子是早餐标配,再来一碗热乎的辣汤或豆汁,绝对的美味!我们都知道北方的包子种类还是比较丰富的,今天就跟大家伙分享一下4种包子,选一种连吃3月给10万,你选哪一种?很多网友表示:我给你10万,让我天天吃!

第一种包子就是常见的水煎包,其凭着独特的酥脆鲜香可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金黄色的焦脆口感混杂着包子馅的鲜香,咬上一口香气浓郁却丝毫不会油腻。一般早摊上都会煎水煎包卖,既好吃又实惠,妥妥的好评!

再来看看卡通风格的小包子,这款绝对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了!软绵绵的包子造型百变,萌萌的小猪,可爱的猫咪……再加上甜甜的豆沙馅,吃起来也是甜美可口,怪不得轻易的就俘获小孩子们的心了,看这可爱的造型,少女心简直爆棚了!

接下来这类包子就比较厉害了,撕开软软的包子皮,肥嫩的虾仁破口而出,满当当的虾肉包裹在白白的包子里,吃起来那叫一个过瘾!肥嫩的虾肉经过蒸笼后,嫩白色的肉鲜美无比,虽然说是在吃包子,但是总觉得在面对着丰盛的虾仁大餐大快朵颐。不过这种包子食材丰富,营养价值高,价格上相对的自然就较高。

这最后一种就是灌汤包,这也是非常有名的小吃,在开封当地颇受吃客的喜爱。不过在吃灌汤包的时候要注意,热热的灌汤包应该小心的从边上咬一小口,先将汤汁吸尽,这种汤包吃起来口味很新鲜,里面的汁水丰富鲜香,肉馅也是满满的。薄皮厚馅,这样的美味怎么能错过呢?

当然了除了这些风味包子外,平时蒸的普通包子也是很好吃的。北方的家里总喜欢在春节来临时蒸上几笼包子,家做的包子馅料足,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哦!各位小伙伴们,你选哪一种包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