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队啦!这4碗粉,竟在闹重口派和养生派,你站哪一派?

以前北方人喜欢吃面食,而南方人则是会比较喜欢吃米饭、米粉。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不管是粉还是面食都非常好吃呢,都爱吃了。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最著名的4碗粉,这4碗粉几乎是每一个人都吃过的,但是现在竟然在闹“重口派”和“养生派”,你会站在哪一派呢?

1、酸辣粉

这是经过网友们的选择排在了最著名的粉中的首位,这一碗粉可是集齐了辣味和酸味,对于爱吃辣又喜欢吃酸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一种选择。酸酸辣辣的汤汁融入到粉条中,在撒一把香菜和葱花等其他调味料,缤纷的颜色看上去就是非常好看,粉条筋道,吃起来十分爽口过瘾。有很多的小伙伴非常喜欢吃酸辣口味的东西,所以这个酸辣粉一经推出来就人气爆棚了。

2、绵阳米粉

虽然这个绵阳米粉也是四川的,但是要是酸辣粉比起来在味道上就清淡了很多了。虽然没有了酸辣的口感,但是依旧是非常好吃的,汤汁也是非常的鲜美,很清爽可口。要是说酸辣粉属于“重口派”的,那这个绵阳米饭也是就“养生派”的代表了。不过对于那些喜欢吃辣的朋友们来说,这一碗粉那可以就没有具有吸引力了。

3、过桥米线

提到云南最出名的美食,恐怕大家肯定是会先想到了过桥米线,是以一种全国运营的模式,几乎是在每一座城市中,你都可以看到过桥米线的招牌,是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了。而它之所以能够在全国各地蔓延,那肯定是有它的特别之处的,其中美味就是一个最主要的优势了。所用的米线是要精心挑选出来的,再经过砂锅烹饪,煮熟了之后,汤水还是在咕咕冒着气泡!

4、螺蛳粉

螺蛳粉可是广西有名的代表菜了,而最正宗的螺蛳粉里面是含有新鲜的螺蛳粉的,里面也放了酸笋,所以味道也是比较特别的。这正是因为这个味道,酸臭的味道,才导致大家对他的褒贬不一。有人喜欢吃则正是因为迷恋螺蛳粉这个特殊的味道,而不喜欢的人则是非常讨厌了,就闻到了这个味道,都会捂着鼻子跑开了。

上面这4碗粉就是全国最著名的粉了,酸辣粉和螺蛳粉应该是属于重口派的,而过桥米线和绵阳米粉是比较清淡的,所以是属于“养生派”,那你是会站在哪一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