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新吃法,简单易做,吃完连连夸赞太美味了

鸡肉新吃法,味道鲜美做法简单,比炒着吃更好吃,老人小孩都爱吃

鸡肉最常见的吃法,莫过于炖汤干炒和烧煮了,今天我们来一个新吃法,味道鲜美做法简单,比炒着吃更好吃,老人小孩都爱吃。

食材:鸡胸肉半斤,五花肉1两,小火腿肠一根鸡蛋2个,红薯粉,蚝油,鸡精,胡椒粉,料酒,水淀粉。

做法步骤:

1.鸡胸肉切成丁,五花肉去掉猪皮也切成丁,将两种肉混合在一起,加入少许姜和葱,再剁成肉泥,越细越好。

2.剁好的的肉泥放入碗中,加入少许料酒,盐,胡椒粉,蚝油,用手搅拌抓均匀,然后加入两个鸡蛋清,再次搅拌均匀,最后再加入一两红薯粉(红薯粉口感更好,没有也可以用其他淀粉代替)。搅拌成干糊状就可以了。

3.准备一个低沿碗或盘,刷上一层油,再将肉糊倒入碗中,用手将其压平。

4.将碗放入蒸锅中,大火烧开,待上汽后再继续蒸15分钟。

5.15分钟后,鸡肉已基本蒸熟,打开盖,将前面用剩的鸡蛋黄,趁热涂抹在鸡肉上面,再盖好盖子蒸5分钟,即可将碗从蒸锅中取出。用刀直接在碗中将鸡肉饼划成菱形小块。

6.准备一根火腿肠,切成小丁。锅内下入少许高汤,将火腿肠丁倒入锅中,调入适量盐,鸡精,香油,待水烧开后,再加少许入水淀粉勾芡,搅拌均匀后即可出锅,将这些汤料淋在鸡肉饼上,再撒上点葱花点缀一下,非常美味的蒸鸡肉蛋饼就做好了。怎么样喜欢吗,觉得好吃就去试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