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脏面登录武汉,热干面地位不保!

关注武汉吃货王

后台回复【拌面】

200份霸王餐获取方式,了解一下

印象中的拌面

都是在老街,仅凭味道凸显存在感

印象中的高档商圈

都是光鲜亮丽,遍地新潮时尚的玩意儿

而这家开在高档商圈的拌面

让瘦瘦侧目的绝不仅是它的野心

史上最“脏”の皮蛋脏脏面

镜头只能捕捉到它五分的美感,别看它黑乎乎的,最精华的美味就在这里。

一大碗面里有一半是“脏脏料理”,皮蛋一来就占据了自己的领地。一旦开动,拌面独特的香味就扑面而来。

捞起满满一大勺皮蛋,越拌越“脏”!皮蛋被切成了丁状,搅动几下就把面条裹得黝黑发亮。每根面条都失去了原来的颜色,越是看上去脏兮兮的,越是有味道~

这次,牛肉居然做了一回配角。肉质上乘纹理清晰的牛肉,厚厚一片,卤味浓厚,哪怕风头被皮蛋抢走,也依然坚守了它作为肉的原则!

呲溜呲溜吃完后,略微有些酥麻的口感,这也正是他们“烧椒”独特的味道。把杭椒和芜湖椒切成丝儿,炸完留住汁儿淋在面上,味浓香麻却不辣。这可是瘦瘦最爱的一款,皮蛋星人吃了根本停不下!

瞎拌面=想吃的菜全放!

瞎拌面真不是随便说说,想尝尝三鲜?炸酱?素的?荤的?一碗瞎拌全家福就能解决你所有口味需求!

除了有滑不溜秋的火腿肠、精巧入味的鹌鹑蛋,还有大片厚实的卤牛肉、皮蛋丁、肉丸……

最面上的黄瓜丝让整碗面多了一层清新的味道!还没有拌开,就被黄瓜丝和皮蛋的混合味道吸引。

肉丸Q弹爽滑,沾上了面汁儿,浑身油润光亮,比炸过的黄陂肉丸口感还更讨人喜欢!

全家福瘦瘦选择了宽粉做基底,宽粉有手工粉的口感,厚实有嚼劲。汤汁比面显得稍多一点,趁热开吃,就能在它状态最好的时候吸收所有拌料的味道。

180g的面条,加上实打实的配菜,瘦瘦捧着这个比自己脸还大两倍的碗,满心的欢喜!

不拈花不惹草,最清白的就是它

不管烧椒牛肉面和皮蛋腌菜纠缠得多难舍难分,瞎拌全家福和荤素菜系打得多热火朝天。双椒鸡杂面都在万花丛中过,片绿不沾身。

拌开之后发现,它果然是最清白的一款面。哪怕是把酱汁翻个底朝天,面也是干干净净的,拌完了只有些许油光附在面条上。

面条不受任何配料的影响,依然劲道Q弹。每根面都有自己的独立灵魂,不绵软也不会韧性太过,在口中停留的时间只有短短几秒,唰一下就滑进了肚子里。

瘦瘦最喜欢鸡杂的口感,每一次牙齿和鸡杂的交锋都是激烈的碰撞,爽快利落决不手下留情。

不要觉得双椒鸡杂不过如此,吃完过后,双椒的威力才开始展露,建议吃货宝宝提前准备好水,避免辣出眼泪的尴尬。

高档商圈里的小野心,从一碗面开始

能开在武广附近的店子,实力都不差。

和老板闲聊之余才知道,这个看上去精明干练的拌面大王,居然是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专业的高材生。从科技行业转到餐饮行业,要重新学习又岂是一句话而已?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餐饮不仅没有变成老板试试而已的新鲜劲儿,反而让他有了更大的野心。

“每一份新品面市之前,我都会先让我的家人朋友尝尝,最后才是顾客。”

“都说众口难调,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喜欢,但至少这里是能让你放心吃的地方。”

就连进门的LED点单屏上,都是他女儿吃面的照片,吃相诱人的小女孩俨然成了拌面小当家最好的代言人。

别看这一碗面扎实,来这的顾客基本碗碗见底。没吃完的老板都会仔细询问理由,找出口味上欠缺的部分,就凭这份踏实的态度。想不红,难!

店铺名片

店名:拌面小当家

地址:解放大道世贸广场西侧

人均:15元

-END-

图片来源于实拍

武汉吃货王原创发布

总监:希晨 | 摄影:曾雪 | 编辑:米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