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烤鸭生意惨淡, 为挽回顾客使了这么一招! 网友: 我们不买账

说起北京全聚德烤鸭,那是十分有名的!全聚德烤鸭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而且在整个餐饮市场上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烤出的鸭子皮质酥脆,肉质鲜嫩,还飘逸着一股淡淡的果木清香味,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很多人去旅游都是慕名而去。

当然了,全聚德烤鸭的价格也是很贵的,一只烤鸭普通价格为198元一只,最便宜的也要168一只,最贵的一套要256元,除了烤鸭贵,另外还要付10%的服务费,包间的话服务费是15%,但是,很多人还是愿意花大价格去吃的,毕竟人家做的味道好啊!

但如今的全聚德可是有些“打脸”啊,不知道为啥,生意慢慢变得惨淡起来,很多网友都吐槽价格太贵,烤鸭的味道越来越不好了,师傅在片肉的时候片下两盘左右之后就说其他的肉片不了了,还有的网友说配套的荷叶饼、清口黄瓜还有其他的配料都要再加钱,剩下的鸭架加工的话,也要收费,总之,网友们是一大堆的吐槽。

网友们说的这些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总之,全聚德烤鸭的生意的确是比以前惨淡了很多,为挽回顾客,全聚德烤鸭使了这么一招!网友们看后却吐槽:我们不买账!

为了挽回顾客,全聚德烤鸭免费帮忙处理鸭架,煲汤或者做成椒盐鸭架等等。这比以前另外收取费用,可是下了不少血本的,可这次的招数一出,网友们却大喊不买账!说实话,小编还没有吃过正宗的北京全聚德烤鸭呢,下次去北京,一定要去尝尝,看看是否是传说中那样味道独特鲜美,还是如网友们吐槽的那样,又贵又不好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