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国家最有代表性的食物,阿根廷最美味,吃货:只想留在中国

在年轻的时候多去几个地方,多吃一点美食或许是许多吃货的心声,世界广袤美食众多,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的地方拥有不同的美食,8个国家最有代表性的食物,阿根廷最美味,吃货:只想留在中国

1、阿根廷烤肉

阿根廷畜牧业发达的国家被称作“骑在牛背上的国家”,热情的阿根廷人民喜欢跳舞喜欢足球喜欢吃烤肉,阿根廷最好吃的应该是当地特有的烤牛排,自然放养的烤牛排肉质Q弹劲道,味道鲜美,吃起来肉香十足举着一根烤的焦香的牛肋骨排就着啤酒欣赏热情的桑巴舞,美好的夜晚才算拉开序幕。

2、哥斯达黎加:玉米面团包馅卷

哥斯达黎加是拉丁美洲的一个国家,被称作“中美洲瑞士”玉米面团包馅卷是哥斯达黎加特有的一种食物,每年12月份就会大量供应,人们用来庆祝圣诞节,玉米是哥斯达黎加特最丰富的一种农作物,当地有大量的玉米做成的食品,玉米面团包馅卷是最有特色的一种,里面包着猪肉,米饭,鸡蛋,葡萄干,外面包裹着芭蕉叶,放在一个木制的炉子蒸熟。

3、荷兰:腌渍鲱鱼

欧洲国家对鲱鱼罐头的热爱让人难以想象,“臭名昭著”的鲱鱼罐头让人早有耳闻,这个腌渍鲱鱼口感可能会比鲱鱼罐头好些,将切片的鲱鱼片腌制作在有苹果酒、白酒、糖、香草等香料放在液体中保存,再用来夹着面包片撒上洋葱丁一起食用。

4、马来西亚:椰浆饭

热带国家的沙滩、椰树林蓝天、白云让很多人向往东南亚一带的国家的菜很多都用到了椰浆,吃起来有一股丰富的椰子味,只是有的人很难接受甜甜的米饭和咸的肉一起搭配的口感。

5、菲律宾:阿斗波

阿都波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香料,同时也是菲律宾的一道国菜,将鸡肉或者猪肉放在酱油、醋、蒜、放在油里面煮,充分吸收阿斗波的香味即可上桌食用看起来就是我们的卤肉。

6、俄罗斯: 罗宋汤(俄罗斯甜菜浓汤)

说起俄罗斯美食,大家可能都会陷入沉思,到底是什么呢、俄罗斯人对于美食可能没有太大讲究土豆、洋葱、胡萝卜一锅乱炖能吃就吃吧,没想到意外的炖出了罗宋汤这么好喝的汤。

7、英国:炸鱼薯条

英国人对于美食的不讲究有目共睹,英国人对土豆“情根深种”一日三餐离不开薯条,英国人觉得最好吃的菜就是炸鱼薯条,还把它当做国菜。

8、中国:饺子

饺子不仅中国人喜欢,外国人也喜欢,饺子是面食的精典,但是我们大中国不仅有饺子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

8个国家最有代表性的食物,阿根廷最美味,吃货:只想留在中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