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吃法大全,绝对无法抗拒的诱惑,芒果控别错过了

芒果除了直接剥了皮吃,还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点心饮料,香芋芒果西米露、芒果糯米糍、香芒双皮奶各种创意吃法,芒果控请果断收藏……

香芋芒果西米露

食材:香芋 适量、芒果 适量、椰浆 适量、小西米 适量、牛奶 适量、白砂糖 适量

步骤:1、把西米倒进沸水里煮熟,再在冰水中漂凉.西米用冰水冻半小时后再装碗2、再分别放入用高压锅煮好放凉的香芋粒(要用清水煮哦、、切好的芒果块、砂糖3、最后就浇上椰浆,还有冷藏的鲜奶和冰块就OK啦!

芒果冰激凌

食材:芒果 500G、鲜奶 500ML、砂糖 适量

步骤:1、先把材料都给备好了。2、把芒果剥皮去掉核再搅成芒果泥3、鲜奶用小火加热大概10分钟的样子.放凉准备等下用4、做好的芒果酱和牛奶。5、把芒果倒进鲜奶中混合均匀.再倒进保鲜盒里,要盖好盖子哦,进冰箱冷冻6、再每隔30分钟搅拌一下,最少要搅4次,一定不能偷懒的啦.最后搅完一次后,再冷冻4.5个小时.就可以吃啦

芒果糯米糍

食材:牛奶150g、糯米100g、芒果半个、椰浆25g、水25g、砂糖水、粟粉30g、植物油10g

步骤:1、准备材料2、所有材料倒在一碗内搅拌至无颗粒的粉浆3、水开后,上锅蒸15分钟4、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5、准备芒果和荔枝,芒果一半切粒,一半做成芒果泥6、先用保鲜膜滴几滴凉开水抹开,再加入糯米粉团,加入芒果泥和芒果粒,拉起保鲜膜,裹出形状7、去掉保鲜膜,粘上椰丝即可。.

香芒双皮奶

食材:鲜牛奶500g、蛋白3个、芒果2个、糖20g

做法:1、牛奶煮到微沸,倒入碗中放凉2、用筷子挑起凝结的奶皮,倒出下面的牛奶3、倒出的牛奶加糖搅拌融化,过滤进打散的蛋白,搅匀4、蛋奶液重新倒进碗中,让奶皮漂浮起来,封保鲜膜上蒸锅,水开后小火蒸15分钟,凝固即可5、芒果打成泥,浇在放凉的双皮奶上,冷藏后更爽滑哦 !

芒果班戟

食材:芒果400g、低筋面粉80g、白砂糖75g、牛奶250g、鸡蛋120g、鲜奶油120g、油 适量

步骤:1、将低筋面粉过筛后加入牛奶中,搅拌均匀至无颗粒2、鸡蛋加入35克的砂糖搅拌均匀至砂糖溶化3、将搅拌好的蛋液加入到面粉牛奶糊中,再加入油搅拌均匀,最后将面糊过筛待用。4、将不沾平底锅烧热,转小火,不放油,将一勺(乘汤用的勺子、面糊倒入锅中,迅速转匀,一面煎好以后翻面。以此将所有面糊做成薄面饼,大约可做8个。5、将芒果去皮,沿果核切下果肉,再纵切成长条。6、鲜奶油加入40克砂糖用搅拌器将奶油打发(奶油呈凝固的固体状)。7、取一张面饼,在中心铺上一层奶油糊,再放一块芒果条,再铺一层奶油糊。8、最后将面饼包成四方形即可。

芒果雪葩

食材:芒果2个、砂糖30g、矿泉水100ml

步骤:1、芒果去核剥皮,切成小块2、放搅拌机打成芒果浆3、一大勺的白糖,加入100毫升加热的水,搅拌完全溶解后冷却4、冷却的糖水和芒果浆混合5、芒果浆倒入冰格里,放冰箱冷冻6、冰好的芒果一块块撬出来,室温静置几分钟7、稍微软化的芒果冰打碎即可享用。

芒果布丁

食材:芒果3个、冰糖30g、布丁粉25g

做法:1、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2、取4/5的芒果丁装入料理机中,加入250ML纯净水3、搅打成果泥汁4、奶锅中加入250ML水,加入冰糖,大火煮熟,搅拌至冰糖溶5、准备朱师傅香滑布丁粉一袋6、奶锅中水沸腾时下入25克布丁粉,转小火,搅拌均匀小火煮1-2分钟后关火7、将煮好的布丁液过滤一遍8、然后将搅打好的芒果汁倒入布丁液中9、搅拌均匀10、倒入布丁模具中,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凝固后即可取出食用

芒果冰沙

食材:芒果 1个、炼乳 2杯、新鲜薄荷叶 2片

步骤:1、把芒果去皮取果肉放入保鲜盒盖上盖子冻成大冰坨子。想吃的时候,把保鲜盒放到微波炉里用解冻档微大概一分半到两分钟即可。2、用多少就往搅拌机里放多少芒果果肉冰,如果觉得果肉太稠不好搅拌可以放一点点清水。3、将搅拌成泥的芒果沙冰倒入杯中就完成啦,你还想在里面放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愿意啦。

芒果的营养价值是十分丰富的,芒果的营养价值之所以这么高,这与芒果的营养成分是分不开的。芒果又名蜜望、闷果、漭果、檬果、望果。芒果全身集热带水果和优点于一身,所以芒果又被称为热带水果之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