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水果在中国少有人吃,却被外国人买到脱销,网友:有这么好吃?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其实是一个非常地大物博的国家,因为在我们国家土地的拥有量是比较多的,所以说其实我们国家的物种也是非常丰富的,就像是有一些水果或是蔬菜的在国外是见都见不到的,有的时候我们国家的一些水果或者是蔬菜出口到国外之后也是身价倍增的,就像我们国家的空心菜一样,在国外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可是有的时候虽然没有走出国门,同样也是非常受老外欢迎的,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种水果就是一种非常受老外欢迎的水果。

其实我们今天说的这种水果在中国其实是少有人吃的,因为人们不太喜欢吃这种水果,可是在国庆节期间,很多外国人来我们中国旅游的时候,却把这种水果买到断货脱销了,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惊讶了。在我们国家这种水果可以说是很少有人吃的,甚至有的人是连看都不愿意看的一种水果,可是却让外国人这么的喜欢。很多中国人也是特别疑惑的,还有这种水果就是我们中国海南土生土长的水椰子,其实这种水椰子长相也是特别奇怪的,因为它和平时的椰子看起来真的是非常不一样的。

这种水椰子就是长在水里面的椰子,而且它的果实看起来就像一个立体绣球的样子,如果不是颜色不太一样,真的会被错认为绣球的。这种水椰子有大概30多瓣的小瓣。因为长相比较奇特,所以说很多中国人是不喜欢吃这种笋叶子的,虽然说这种水叶子同样也是非常有营养的,而且如果把它当做甜点来吃,口感也是很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就是不喜欢吃它。其实这种水椰子虽然外表比较的坚硬,但是里面的果肉却是很好吃的。

这种水椰子里面的果肉看起来像是果冻一样的颜色,如果把它挖出来之后打碎再放一些冰块和止咳糖,这样吃起来就像是冰淇淋一样,真的是很好吃的,尤其是在夏季吃就更加的清爽了。其实虽然这种水果制作出来的这种甜点很好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就是不喜欢。很多外国人都觉得这么美味的食物在中国却不受欢迎,他们一度认为我们中国人是在浪费食物呢,不过看到外国人这么喜欢我们中国的这种水椰子,也是让国人非常惊讶的。就像外国人不了解为什么中国人不喜欢吃水椰子一样,我们中国人同样也是不了解,为什么外国人这么喜欢吃水椰子。所以说就带着这样的疑惑,在一个小长假的期间,海南的水椰子竟然一度被卖到脱销,也是让人不得不惊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