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最不能割舍的4道菜,每个都是经典,南方人:白送都不吃

在我们的印象中,东北是一个比较豪爽的地方,而且东北人是特别喜欢喝酒的,也特别喜欢交朋友,到了东北以后,你会发现他们的饭菜都是很大份的,就像东北人的性子一样,十分豪爽,简单的说就是分量大,所以如果你到东北游玩的时候,出去吃饭一定要谨慎,今天带大家看看东北人最不能割舍的4道菜,每一个都是经典,不过南方人看到以后却表示:白送都不吃!

首先第一个就是铁锅炖大鱼了,在东北,这种铁锅是非常常见的,而且必须是用柴火炖出来的才是最好吃的,很多东北人都特别喜欢吃这道菜,可以说是东北人最不能割舍的一种了,也是东北比较经典的一道菜,不过在南方人眼里,这道菜太重口味了,而且分量也太大,就算白送给他们,他们都不吃。

第二个就是猪肉炖粉条了,这个是东北特别经典的一道菜,如果说东北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道菜,肯定是猪肉炖粉条了,很多人到了东北以后,都会专门品尝一下这个菜,不过在南方人的眼里,这道菜的分量实在是太大了,而且吃起来有些油腻,南方人吃饭都比较精致,分量也很少,这样的菜,怪不得他们不能接受。

第三个就是东北的大拌菜,就是把胡萝卜丝,白菜丝,还有豆干丝,用开水烫过以后,在里面加一些黄瓜丝,还有凉皮,用调味料把他们凉拌一下,吃起来特别的好吃,但是南方人吃的东西都比较精致,这样胡乱搅拌在一起的菜,他们肯定是不喜欢的。

第四个就是排骨豆角贴饼子了,这个也是一个炖菜,下面炖的是排骨和豆角,在炖的时候,上面贴一个玉米面饼子,等到拍下面的排骨和豆角熟了以后,上面的玉米面饼也已经熟了,这样的饭菜在北方特别受欢迎,但是南方人对却说:白送都不吃。你觉得这些菜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