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荐:广西水果特产——融水米柚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通称广西,简称“ 桂”,首府南宁市。地处中国南方沿海,素有“广西盆地”之称。广西地处低纬度,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降水量最丰富,气候温暖,热量丰富。丰富的热量资源,为各地因地制宜发展多熟制,提供了有利的条件。特别是有很多地产水果,下面介绍广西最出名水果——融水米柚

融水糯米柚,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得益于融水大苗山独特的自然环境气候条件,经精心培育形成的新品种,融水糯米柚果形端正,皮薄肉嫩、汁多味甜,果肉蜜黄晶莹、香如糯饭,独具地方特色。

融水糯米柚, 广西壮族自治区 融水苗族自治县特产,中国国家 地理标志产品。得 益于融水大苗山独特的自然环境气候条件,经精心培育形成的新品种, 融水糯米柚果形端正,皮薄肉嫩、汁多味甜,果肉蜜黄晶莹、香如糯饭,独具地方特色。产品大量远销湖南、贵州、四川、广东、上海、北京等省市,出口新加坡、日本、越南等国家。

融水糯米柚种植历史悠久,知名度较高。是广西六个柚类生产优势区之一。据《融县志》记载,融水早在公元1755年(清乾隆19年)就已种植有糯米柚。 进入21世纪,该县大力推广融水糯米柚无公害、绿色、有机生产技术,产品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在广西区内及周边省份享有较高知名度,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销售到区内南宁、河池、来宾、柳州以及区外的广东、湖南、湖北、贵州、四川、上海、北京等地,部分出口新加坡、泰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前景顺畅。至2009年底,该县融水糯米柚种植面积达2.5万亩,年产量近4万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