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石家庄——开在酒店里的咖啡馆

爱生活的石家庄人都在这里

喆啡酒店作为铂涛旗下的一个品牌,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风格,主打咖啡主题,从装修到特点,都和咖啡有关系,目前石家庄好像已经开了4家这样的酒店,我之前住过新百附近的分店,体验还是不错的,不过我觉得这里比较有意思的是内部咖啡馆,这次我来分享下。这家店在大经街和中山路交口西南角,喆啡酒店1楼,馆子的名字叫时间刚好。

装修风格以咖啡色为主,大部分座位密度有些大,和新百那家分店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除了咖啡类饮品,这里也有些简餐,我看了下还挺便宜,大概10-20元的样子。

这样的布局给人一种高挑的感觉,墙边有很多挂饰,多但不觉凌乱。

还有一台钢琴,不知道能不能弹。

这个模拟的炉火装置挺不错的

我点了一杯美式,好像是18元,不算大的一杯,而且我猜测应该是酒店早餐的时候煮剩下的,哈哈,饮品的体验并不理想,不过这里有网速、电源插口,环境也还不错,适合写写东西或聊天上网。

这年头,连酒店都在打咖啡馆的注意,不知道是咖啡馆的市场越来越大,还是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不过对我个人而言是开心的,选择的范围更多了。利益披露:本文为作者亲身消费体验,内容与被点评主体没有任何利益关联。可爱的时光,一个把购房首付款拿去吃喝玩乐的奇葩,石家庄你最值得关注的吃喝玩乐点评自媒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