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的新做法,美味营养,一上桌就被抢光,好吃到舔盘!

骄阳炎炎的暑假曾经已往了咱们曾经进入了暮秋,走过了中秋节坐过了国庆节,信托在这两个节假日内里友人们都过得十分的欢快,咱们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食品,以是说纵然要不才班功夫咱们也是要怎样钻研出怎样做出美食,由于平易近以食为天。可是做饭曾经成为一件十分头疼的事项。由于每个人私家的口味不一样以是做饭也让友人们十分的狐疑。豆腐的新做法,美味营养,一上桌就被抢光,好吃到舔盘!

豆腐在人们的糊口中十分的罕有也成为了人们餐桌上的鲜味好菜之一,它内里含有丰硕的营养要素,对人体十分的有所长,如前人们都讲求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小编在家要是要是把豆腐和白菜搭配起来做成一道鲜味好菜,会不会挑动你的味蕾,今日小编在这里向巨匠先容一道鲜味的好菜,这道菜的名字叫做豆腐虾皮汤怎样样,听着是不口角常的有兴味,接上去小编就把这道汤的做法分享给巨匠。

用料:豆腐、白菜、食用盐、葱姜蒜。

第一步:措置赏罚赏罚食材把豆腐洗涤干净,切成小块儿,把白菜切成丝,把葱花切成段把蒜切成末姜切成丝放到一旁备用。

第二步:锅中放入油等油热的功夫把葱姜蒜放入锅中爆炒翻炒匀称,炒出喷香味。

第三步:在锅中放入水等水沸腾的功夫把白菜放入锅中,把切好的豆腐放入锅中搅拌匀称,把炒好的葱姜蒜放入锅中调味出锅前列入过量的食用盐,搅拌匀称就可以食用。

如许一道鲜味的。豆腐白菜汤就做好了,在坐着的功夫要详尽不要把水放得太多,不然的话会把白菜和豆腐煮烂让它内里的营养物质所散失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