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最受“争议”的几款北方早点,胡辣汤上榜被众多南方人嫌弃

现在生活中想必不少小伙伴们上班都是比较繁忙的,所以经常会在早上起床之后换换衣服就去上班了,而且肯定是没有吃早餐的,这对于不少人来说都已经习惯了,而且长时间下来不吃早餐也都不饿了但是呢像是一些地方早点吃起来真的很好吃。

今天小零说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几种我们北方的早点,但是却备受争议,大家看上图中的这种是一种比较有名气的面食,叫做武汉热干面,武汉热干面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有吃过,而且感觉跟炸酱面其实还是比较相似的呢,但是不少人觉得像是面条都是主食我们这样吃起来真心觉得很一般还是我们中午作为主食吃比较好,作为早点吃的话好像是有些怪怪的呢。

第二种是河南当地最受欢迎的早点叫做胡辣汤,可能有些 小伙伴们喝过但是有些南方的小伙伴们看一下就完全不想吃了,并且也因为胡辣汤的卖相所以被不少人嫌弃,但其实胡辣汤特别好喝,而且里面食材丰富,在北方是早上必点的早点品种,没吃过的小伙伴们还真的是不识货呢,而且在去年时候胡辣汤还上了舌尖这个美食纪录片,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吃过这个胡辣汤呢?

最后一种叫做豆腐脑,其实豆腐脑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都是一种小吃,甜点至少在南方是这样的,可是呢这豆腐脑里面会加上一些调味料什么的,看着还是比较有食欲的,但是对于一些小伙伴们来说却有些重口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