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东北菜的分量足,那么那些开东北菜馆的人到底是怎么赚钱的?

说道东北菜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在中国各地都能看到东北菜馆的身影,并且东北菜一向以分量足、价格低而出名,不过因为它的“特色”引起了很多朋友的注意,他们也都会经常问到,东北菜分量那么大,价格还那么便宜,你们都拿什么挣钱呢?

其实这种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开餐厅的朋友们,且不说别的地区,单单是东三省,一直都是大码大盘子,一直都不敢减量,东北人讲究的是实在,喜欢大大方方的,如果弄得特别少的话,那些顾客是肯定不会买账的,也绝对是没有回头客的。

东北人的特点就是好客,也都特要个面子,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就一定要吃好喝好,并且不能空盘,好酒好菜的上着,也不管能不能吃的完,总之“场面”决不能丢,在南方人的眼中东北菜就跟东北人的性格一样“豪爽”

东北菜分量大,价格便宜是做到怎么赚钱的呢?在南方的东北菜馆小编并不清楚,但是东北地区的大部分城市里的物价都普遍偏低,可以节约成本,并且房屋的租金也是相对的要便宜很多。

还有就是酒水钱,很多东北饭店都会直接跟啤酒厂合作,而啤酒厂卖给饭店的酒水一般都是买一箱送一箱,像饭店中的啤酒普遍都在4块左右一瓶,一般在东北只要是喝酒,没个12瓶是绝对免不了的,这也是饭店的一种赚钱手段。

最重要的还是人员成本低,人员费用(除厨师外)普工大部分也都在2500左右,一般自家小店甚至一家三口就能忙的过来,赚得也不少,以上都是小编个人观点,你们都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