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这些糖,心情都跟着甜了起来

心情不好吗?

吃颗糖吧。

1.清嘴草本含片

(可选口味:玫瑰芦荟味 青梅绿茶味 蜂蜜柚子味 黑糖生姜味)

少女心爆棚的外包装,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带回家。小叶子形状的硬质压片糖果,入口淡淡的甜,闲暇时一不留神就吃了半盒。嘴里闲不住老想嚼点东西的朋友,吃起来吧~

2.UHA悠哈味觉糖

(可选口味:青葡萄味 紫葡萄味 草莓味 白桃味)

一款水果感爆棚的果汁软糖~一口咬下去,整个口腔里都是浓浓的水果味儿。放入冰箱里口感更佳哦。喜欢味觉糖的朋友,这款一定不要错过~

3.不二家牛乳糖

(可选口味:原味 芒果味)

相信对喜欢吃糖的朋友们来说,不二家这个牌子并不陌生。这里要说的,是他家的牛乳糖。这款牛乳糖奶味很浓,偏甜,喜欢奶糖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4.嘉娜宝玫瑰香体糖

(可选口味:玫瑰味 樱花味)

外面包裹着一层薄薄的玫瑰糖,里面是酸酸甜甜的软糖,刚放进嘴里就有浓浓的玫瑰香,据说还有香体的作用哦~再加上让人看了就少女心泛滥的包装,怎么样,和男神约会前,来上一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