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皮肤衰老,痰多咳嗽,莫慌!多吃此果,滋润肠肺,排毒养颜

立秋后皮肤衰老,痰多咳嗽,莫慌!多吃此果,滋润肠肺,排毒养颜

百香果中富含维生素C,可有效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从而达到改善肌肤、排毒养颜的功效。而且百香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和SOD有效酶成分,可以用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有抵抗衰老的作用。

百香果有止咳,止痰,滋润肠肺的疗效。将百香果内的果肉取出,取一些去了核的红枣,然后一起加入杯中用开水冲开后再加入蜂蜜,轻轻搅拌,可以起润喉润肺的疗效。

吃百香果的注意事项

1、百香果籽很难从百香果里分离出来,所以在吃果子的时候,难免会吃到果籽。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吃下太多的百香果籽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但是百香果的果籽是可以吃的,而且还能增加脆脆的口感呢。所以不慎吃下百香果籽,也不用太过担心的。

2、百香果不宜密封保存,可冰箱保鲜,不宜冻,最好将果裸放通风干爽处方不易变质。

大家喜欢吃吗?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