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这道美食,家人夸我有才,那些你不知道的煎鱼秘诀在这里

做了这道美食,家人夸我有才,那些你不知道的煎鱼秘诀在这里

如今,人们对美食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不仅仅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除了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还需要更加美味,更加健康的食品,来满足自己的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会注重一些荤素的搭配,像那些肉制品,鱼肉的营养价值最高,而且,鱼肉也非常易于消化,如果是,老人或者小孩可以多吃一点,非常滋补,但鱼肉的做法,是多种多样的,平时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煲鱼汤给孩子喝,常喝鱼汤的话,能够促进孩子的大脑发育。

一般情况下,人们最喜欢做的就是,那种煎鱼和蒸鱼了,煎鱼的味道是十分美妙的,吃起来特别的劲道,但是,很多人把握不好煎鱼的方法,虽然把鱼煎熟了,但是,看起来不美观,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不注重美观,只要好吃就行了,但是,如果家里来了一些朋友或者客人,那就有点尴尬了。那么,我们该如何煎鱼呢?才能够使鱼皮不粘锅,不破坏它的营养呢?记住一点,煎鱼的时候,不要把鱼,直接下到油锅里面,要记住以下三点,煎出来的鱼不粘锅不破皮,特别美味。

第一,用一些姜片,把锅擦一下,主要是为了防止油到处飞溅,而造成粘锅的现象,准备一个干净的锅,把水分擦干,生姜擦锅。第二,开小火,千万不能用热油大火,有一些人觉得把油烧热了,那么煎出来的鱼,就不会破皮,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这样煎出来的鱼皮会粘锅的,主要原因是,油温太高了,而鱼是冷的,就算外边的皮熟透了,但是,里面的鱼肉还是凉的,因此,这种温差太大了,非常容易导致鱼皮破坏,在煎鱼的时候,应该把油,烧热到六成熟来煎制鱼,要记得把鱼表面的水分挤干,这样锅里的油,就不会到处乱飞了。第三,记得不能把鱼,直接放在油锅里,用手抓住鱼的尾巴,把鱼吊起来,另一只手,挖一勺油,淋在鱼的背上,在鱼的两面,都淋上一层油,细细观察,当鱼变得有些坚硬了,就可以把鱼放到锅里面煎制了,这样煎出来的鱼,肯定不会粘锅。亲爱的网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十分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