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家做炸酱,一做一大碗,学会了再不用外面排队吃炸酱面了!

大家好,炸酱面非常好吃,我们经常会吃到,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平时拌面或者拌饭的炸酱,学会了可以自己在家吃炸酱面了,下面我们就开始制作吧。

1.准备食材,肉末,葱 蒜 生姜

2.生姜切末

3.葱切末

4.大蒜拍碎切末

5.起锅, 油热后下入剁好的肉末翻炒,用小火慢慢煸炒,炒至肉末成金黄色

6.油渐渐清凉的时候加入姜葱蒜,继续用小火把姜葱蒜的香味炒出来

7.接下来加入一点老抽,继续煸炒

8.再加入适量的食盐,煸炒

9.接下来我们放入甜面酱一起煸炒,接下来我们放入甜面酱一起煸炒,把甜面酱的酱香味炒出来炒到肉里面去。

10.我们今天做的炸酱是一种煸的干香的所以要多煸炒一会,把肥肉中的油都煸炒出来

甜面酱炒香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11.今天我们葱香浓郁的炸酱就做好了

这样做出来的炸酱吃起来非常的香,可以直接拌干饭,也可以做炸酱面,如果您喜欢的话可以试试,今天的美食就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