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木耳,对付便秘效果不一般,早晚喝一碗,便秘问题消失

根据调查研究,在饭后吃水果也会导致肠胃一定的便秘问题。许多人认为饭后食用水果能够帮助肠胃消化食物,增加肠胃的蠕动力,但是饭后食用水果会导致肠胃便秘的存在,尤其是中老年人,饭后食用水果更容易出现便秘。

食物消化是经过一个过程的,在进食后的8个小时内肠胃都处以蠕动消化食物的状态,只有足够的食物残渣才能刺激肠胃排泄,使得肠胃毒素垃圾排出身体,如果这时候在进食,肠胃的负担就会加重,并且肠胃之前的食物还在消化中,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在胃内消化,因此就会增加排泄物在身体当中的时间,从而就会引起腹部胀气、便秘等症状。中老年人肠胃功能比较弱,胃肠蠕动较慢,更易导致便秘的发生。

日常生活中我们如何快速补充身体当中的膳食纤维,来增加肠胃的蠕动力?

番茄木耳汤

做法:

1、番茄也切成片,木耳切成条状。

2、放上锅再加入适量的油,等油烧热我们可以加一个鸡蛋进去,把鸡蛋液倒入锅中,等鸡蛋炸熟再加入适量的水,将番茄和木耳放进去,加少量的食言。

3、等待十分钟就可以出锅了,鸡精和醋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食疗方法对改善便秘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作用有限,并不能补充人体所需膳食纤维,不足以达到彻底改善便秘的效果。想要真正解决掉便秘,还是需要更可靠的补充膳食纤维的方法。在《医学学报》中有过整篇文章介绍的——都 润 堂 膳食 纤 维,精选山楂、麦芽、高纯度低聚果成分,经过浓缩技术制作而成。能够达到润肠通便、改善肠道环境,排出体内毒素、增加肠道动力、防止便秘问题再次复发,从而达到彻底治愈便秘的效果。

通常情况下,饮用都润 堂七天就可以排泄轻松,1月内肠道环境彻底改善,便秘问题得到改善。并且有超过9成的患者在治愈后,不会再出现复发。目前亦受到食药监局的监督与认可,现在淘宔就可以找到,是受到便秘长期困扰的朋友的上佳之选!

少食辛辣

减少刺激辛辣食物的摄入。常见的浓茶也不能经常饮用、还有咖啡和大量的胡椒粉、同时韭菜,大蒜,生姜也会刺激肠胃难受,导致肠胃水分缺失。推荐吃些柔软的、温和的、少刺激的食物,经常使用容易消化的食物,帮助我们肠胃蠕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