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时加入它,汤鲜味美面弹牙,尝1口就停不下来,只需5分钟

对于晚归的人,最需要的是一盏温暖的灯,一扇等待的门,以及一碗热乎乎的面。

我家娃爹30号上午因为客户那里出了状况,紧急出差去了温州,直到3号凌晨3点才到家,这期间就一直在客户那里忙,连国庆假期都没了。回来时候登机前就发微信给我说好饿,为了赶飞机连晚餐都没顾上吃。听起来真是辛苦啊,特意给他留了门灯,听到他一进门就起来去给他煮了这样一碗面。吃的人看我这么迅速,起先还以为是糊弄,嘴里就有些嫌弃,说我不拿他当回事。却等看到面的时候立马眼睛就亮了,说哇这么诱人呀,一大碗面很快就吃光了。吃完了擦擦嘴,心满意足的说,还是回家好啊。

今天煮面用了炖好的排骨,中午炖排骨时候特意留了一些,面条用了最近新买的波纹面,波纹面形似方便面,却并非方便面。非油炸,也无料包,采用蒸制及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口感劲道的很,而且煮久了也不回烂,淡淡的玉米清香,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无论早上还是夜宵,做起来都很快手,5分钟就能做好一碗面。加了排骨,这面煮出来汤浓味鲜,筋道弹牙。强烈推荐给你。

【快手排骨面】

食材:玉米波纹面2块,排骨10块,青菜1棵,小葱1棵,香菜1棵,盐适量。

做法:

1、准备好食材,排骨是中午炖排骨时候特意留了一些的,面用了玉米口味的波纹面。

2、汤锅加入一碗水和一碗骨头汤,加入葱段烧开后下入面饼继续煮。大约总共要煮3分钟。

3、加入排骨,自己煮面当然是料足,放了很多块排骨,完全不考虑成本了。

4、再加入一棵小白菜同煮,荤素搭配才更均衡,而且看起来更赏心悦目,也会更有食欲,看着就特别想吃,中午炖排骨汤的时候里面还放了海带结、莲藕和腐竹,都特别好吃。

5、煮好的面最后放入香菜段,一碗好吃的面就做好了,特别快手却又特别好吃,快学会了煮给你最爱的他吧。

小贴士:

1、盐的用量根据口味调整,我这个排骨汤略咸了点,加了水煮面刚刚好,就不需要加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