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干面新品,一样的面不一样的口味,麻辣清香

冻干面家族又上了一款新品,是继香辣牛肉面之后又一巨作,引得大量回头客。

@t***1:藤椒牛肉面,看到新品就想买来试一下,味道还可以,小包的藤椒油,还是有麻麻的味道的,分享给同事,大家都觉得可以,快递包装严实,没有破损。@张***龙:12桶方便面收到了,完完整整,今天吃了一桶,吃的我嘴巴都麻了,反而吃不出辣味,喜欢吃麻辣味的,真是不错的选择,一大早刺激味蕾,提神醒脑!

冻干工艺

先进生产工艺冻干技术,锁住食物本真,如同厨房现煮。与传统油炸方便面不同,面条无油炸,冲泡方便,细嚼面条夹杂麦香。蔬菜同样口感新鲜,完整菜块,菜色纯正,菜味浓厚,质感原生。

真材实料

含有牛肉块、玉米粒、包菜及青葱,食材看得见。真材实料的牛肉浓香厚实,玉米的香甜和包菜的鲜嫩尝之可得,没有一种食材是人造的,全部自然真实。

大骨高汤

面的精髓在于汤底,藤椒牛肉面源自大骨高汤,十余种食材熬制,有大棒骨、虾仁、洋葱和海带等,汤头浓郁鲜香。

麻而清香

黝绿的藤椒颗粒饱满,色泽亮丽,口味清爽,麻香浓郁,配上鲜嫩紧实的牛肉,越嚼越有味,藤椒牛肉面麻中有辣,相互依存,产品一大特点。

营养充裕

冻干工艺因在低温条件下进行,对热敏性物质破坏较少,挥发性物质损失很少,面条和蔬菜的营养成分很好保留;不仅如此,多样化的食材组合,营养搭配更加均衡,从两方面保证了藤椒牛肉面营养丰富。

便捷冲泡

冻干面冲泡时间只需短短的5分钟,倒入热水,盖上盖子,一杯茶的时间就能做好。

贴心包装

采用杯装外观,方便携带又能单手把握。材料选用食品级白卡纸,绝不会发生渗漏,杯体开裂等情况。

食用方法

将料块、藤椒油连同面块一同放入杯中,倒入热水盖上盖子静置5分钟,搅拌均匀后即可尽享美味。

食用场景

作为营养早餐,营养丰盛;小饥小饿时,冲泡一杯,省时省力;作为减肥餐正合适,一碗面还不超过200大卡的热量,食材丰盛,营养不单调;也适合作老人儿童餐,食材丰盛,多种口味;加班熬夜时来一杯,动力更足;出差路上来一杯,方便快捷又可单手把握,做高铁餐很合适。

除次之外,把藤椒牛肉面当做主食的话,还可以吃的更为精致,找一个大碗,把面块及配料全部放入,如果食量比较大的话,可以放两个面块哦!添加一个温泉蛋和几片香肠,这样吃显得更丰盛,像极了色、香、味、形、美俱全的大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