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牛肉时,别直接下油锅,多加”这一步”,不老也不柴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非常喜欢吃猪肉,但是除了猪肉以外,就当属鸡肉和牛肉,而牛肉不光营养价值含量非常高,并且牛肉的肉质比较细腻,最主要的是牛肉所含有的脂肪含量比其它肉食低,这样即使正在减肥的人群,也可以适量食用牛肉。

相信经常在家做法的人基本上都知道,至于做牛肉的方法有很多中,不但可以烤着吃、还能煎着吃,但是经常做的一种方法就当属炒,而炒牛肉相比煎、烤,是最简单的一种做法,可是就是有不少人连怎么简单炒牛肉都炒的不好吃,甚至还炒出一种“特殊”的味道。

其实要想炒出好吃的牛肉,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还有掌握一些小的方法和技巧,比如很多人基本上正在炒牛肉时,都是把切好的牛肉直接放进油锅中进行翻炒,而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讲,在炒牛肉时,万万不能直接下锅,多加“1步”,又香又不柴。

今天小编就把炒牛肉正确的详细步骤分享给大家。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牛肉、葱、姜、蒜、食盐、食用油、生抽、蚝油、淀粉、料酒等等。制作步骤:1. 首先把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在把清洗干净的牛肉切好备用。

2. 之后在把切好的牛肉放进容器中进行腌制。3. 最后加入适量的淀粉和盐。而加入淀粉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最后炒出的牛肉发柴变老。

4. 再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等油热之后,在把腌制好的牛肉放进油锅中进行爆炒。5. 在爆炒的过程中加入适量的葱、姜、蒜、食盐、生抽、蚝油、料酒等进行调味调色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