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丁香油小药,野钓疯狂连杆,效果超好!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钓鱼小药品种真是太多了,我被这小药搞得快不能正常钓鱼了,呵呵,并且这一年下来光小药就花我不少的积蓄。话不多说,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款丁香油小药,这可是自己动手制作的,效果只能说比商品强,这可不是我吹的。

准备材料:公丁香25克、

香油150克。

(在这多说一句,丁香最好选用公丁香。鱼本身是不吃丁香的,它只至比较喜欢丁香的味道,丁香会散发出来一种类似发酵过的野果的果酒味道,所以在饵料当中添加丁香油,比添加米酒和甜酒的效果要好很多,这就是我丁香的原因。)

所需工具:不锈钢盆一个、烤箱一台、漏勺和漏斗各一个。

制作过程:

1、取150克香油,倒入事先准备好的不锈钢盆中;

2、香油中加入25克公丁香;

3、把加入丁香的香油放入烤箱,盖上盖子;

4、然后加热30分钟;

5、待时间到了,打开烤箱门,等待丁香油自然晾却后,取出;

6、在准备一个可密封的玻璃瓶,用漏勺和漏斗将做好的丁香油过滤到玻璃瓶中;

7、这样做好的丁香油小药的浓度是比较大的,这样就完工了;

8、最后盖好盖子,密封一周左右,便可带着出门垂钓了。

使用时,可以用丁香油小药拌荤饵使用,就是把蚯蚓、红虫等在小药中泡几分钟左右即可用,这样即使不吃荤饵的鱼儿也会开口,上鱼效果杠杠的。当然,也可以添加到商品饵中使用,但是需注意一点,由于自制小药浓度较高,用量一定要少,一般2比98%就差不多。希望喜欢的钓友们快快动手制作吧,肯定会给你带去好的收获,还会给你节省一些不少的开支,何乐而不为呢。

冬天钓鲫鱼,钓饵首选红虫或者蚯蚓,用酒米来打窝诱鱼,酒米的配制方法也很简单,用一斤的小米放锅里炒出香味来,然后晾至温热取出装瓶,再加入适量蜂蜜、15ml渔汛1号、100克曲酒,混合均匀,密封保存两三天即可使用,这款酒米窝料,香味浓郁,发窝快,诱鱼聚鱼效果非常好。

转自:渔汛户外

图文来源于网络,非商业用途,如需删除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