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糕新吃法,人生第一次,没想到出奇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萝卜糕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吃的一种糕点。萝卜糕是南方的一种糕点,很多人在过年的时候也会选择食用。它的味道还是很鲜美,很适合餐前餐后使用都是可以的,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萝卜糕。

萝卜糕的功效与作用

食用萝卜糕呢,可以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可以使得身体的免疫力功能增强,可以抑制一些癌细胞的生长,对于抵抗癌症,抵抗病菌都是很有功效的。萝卜中的营养物质还可以起到促进肠道的消化。可以很好的排除一些垃圾毒素排出体。另外,吃萝卜糕呢可以帮助降血糖,血脂对于身体来说是很好的,还可以帮助稳定身体的一些病情,可以很有效的使得身体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度不高,还可以清热解毒,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使得身体健康。

萝卜糕的做法

在制作萝卜糕的过程中呢,一定要准备好萝卜。首先准备好萝卜,糯米粉,虾米,玉米,米粉。首先萝卜清洗干净,擦成丝状。然后放入热水中进行躺他两分钟后老出用冷水冲洗,随后呢将水控干,然后将食材切成块儿状。切得小一点儿块儿状,随后将锅内放入食用油。随后呢,将油热以后,将这些食材放入进去翻炒,然后盛出。将萝卜丝准备好,然后放入刚才准备好的食材,最后呢,搅拌均匀,然后再放入糯米粉和米粉,再加入食用盐和白糖进行混合,最后制成米团。最后把它放入容器中一定要压实,再放之前一定要把油涂抹在容器内。压实以后再把它到处然后放到锅中进行钟差不多正到半个小时即可。随后呢,切成宝片,然后在火上进行煎至,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