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召唤嗦粉党!新晋人气重庆嗦粉店就在世茂广场!

号称嗦粉达人的小资君

近日又在世茂广场觅得一家重庆风味的粉面店

金牌豌杂牛肉粉和麻辣小黄牛粉是必点

秘制拌串好吃到转圈圈!

最后来碗重庆手作冰粉收尾

新开业的旗舰店就在南京路世茂广场4楼!

嗦粉党快跟上脚步去吃啦~!

他们的粉面都是有“面、米粉、酸辣粉”三种,小姐姐给我们推荐了两大热门款:金牌豌杂牛肉和麻辣小黄牛!

实打实满满一大碗用料,顶上的豌杂非常香脆,肉糜也炒得刚好,辣度上为了迎合上海人做了改良,但是旁边有额外的辣油和醋,可以自行添加哟。

小伙伴选择了米线作主食,入口的时候非常顺滑,就算放久了粉也不会烂。

半个鸡蛋大小的牛肉差不多有4-5块,酥软却不烂,吸饱了汤汁真的超够味der!

小资君选择了麻辣小黄牛配酸辣粉,满满一碗,刚嗦了一口,就没忍住想给它一个超级大拇指!

同样也是一碗差不多4-5块牛肉,选用的是小黄牛,肉质非常鲜嫩~也就个十来分钟吧,小资君光速嗦完了这份美味!

他们家的秘制拌串也是值得好好夸一夸。

淋上的特制酱料非常诱人,吃得出花生酱和芝麻酱的香味,微微辣的口感刚好刺激着味蕾。

重庆空运而来的脆爽毛肚肯定是必点,谁说干碟才是撸串的浪漫?!我今天就要为花生酱正名!

按照他家的菜单推荐语来说,这碗重庆手作冰粉就是“解暑、拍照、优品、必点”哈哈哈哈哈,说的完全在理!

满满一大碗料:酒酿小圆子、糯米、枸杞、葡萄干、山楂、花生碎,底下有黑糖酱,吃之前记得先拌匀~建议和小伙伴一起分着吃就好,别看好似小小一碗,量真的非常足!

晶莹剔透的冰粉非常解辣,可以说是重庆本味了,里头的黑糖酱也不会过甜,这个天气吃其实正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