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美味健康的土豆美食送给你,其中炸薯条,只需4步即可

酸辣香酥的狼牙土豆最好吃了,做法简单,每次都能全部都吃光

准备食材:土豆; 准备佐料:盐、生抽、醋、糖、蒜泥、辣椒面、花椒粉、孜然粉、香菜、香葱

土豆洗干净后削皮切片,厚度1-2厘米

用模具刀把土豆片切成狼牙形状(模具刀菜市场都有卖哈)

用模具切时,旁边准备一盆清水,切好就放入水里浸泡,之后再换水一次,土豆条就不会氧化变黑了

土豆捞出沥干水分

锅内倒入适量菜籽油,等油烧热后,放入土豆条,不断搅拌一下,炸3分钟左右

炸好捞出,放入盆里,放入盐、生抽、醋、糖、蒜泥、辣椒面、花椒粉、孜然粉,再拌上香葱和香菜.

外面的油炸食品不能保证用油的干净与安全性,当你嘴馋时,可以自己在家做炸薯条,只需四步,步骤简单又美味,最重要的是吃得放心!

1、准备一定的土豆,切成厚度长度合适的土豆条,便于进味。

2、放入锅中,加入盐水,大火煮大约5分钟(时间自己掌握)直到能用筷子插入,硬度适中即可,,从水中捞出,沥到无水滴。

3、一小蝶淀粉加适量水混合,偏干。再把土豆条均匀裹上淀粉。

4、把油倒入锅中小火烧到冒泡,再把裹上淀粉的土豆条倒入,小火煎炸,直到土豆呈金黄色有香味溢出(最好分几次炸完土豆,具体看土豆条数量,保证土豆炸得均匀)

5、把炸好的土豆条装入盘中,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酱料哦。

文章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