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酱和千岛酱的区别

沙拉酱的颜色通常呈乳白色,味道是甜的,千岛酱的颜色偏橘红,味道酸酸甜甜。

一、沙拉酱

沙拉酱起源于地中海的米诺卡岛,是用鸡蛋、白糖和油制作而成,味道发甜,可以与水果、蔬菜或肉类等一起搭配食用,其独特的口感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我们常吃的一种沙拉酱是丘比这种牌子的,很多人对它并不陌生吧,想要真正区分它与千岛酱和蛋黄酱,但从外观颜色我们就能辨别出来,沙拉酱的颜色通常都是乳白色的。怎么样,这种鉴别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

二、千岛酱

千岛酱也是我们常吃的一种调味酱,其名字的由来是以美国和加拿大边界处的千岛湖而命名的,主要是在沙拉酱的基础之上,再放入柠檬汁、酸黄瓜、番茄酱之类的腌菜进行调味,这种调味酱比较适合跟蔬菜或是三明治一起搭配。颜色偏橘红,吃起来酸酸甜甜,十分营养美味,同时它也是这三种调味酱中,最容易被我们一眼就辨别出来的一个。

沙拉酱和千岛酱的热量哪个高

普通的沙拉酱热量稍微比千岛沙拉酱要高一些,特别是蛋黄沙拉酱比千岛沙拉酱的热量要高出几乎一倍。

千岛酱和沙拉酱的热量:

当一个怕胖的吃货,太累人了!每次美食当前,都会hold不住,结果大快朵颐之后,才发现体重竟然一下子重了4斤,这是什么节奏?!就连吃个水果沙拉也不能安生了,千岛酱和沙拉酱的热量哪个更高你造吗!

千岛沙拉酱的热量:每100克有475大卡。

普通沙拉酱的热量:每100克有724大卡。

没错,沙拉酱的热量的确有724大卡,你没眼花,也没看错!不少小伙伴就此呆住了,原来自己平常那么爱吃的沙拉酱经常热量如此高,几乎等于要散步49.7分钟才能消耗完。如果想要安心吃的话不妨挑选低脂的沙拉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