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胡同美食的抻面小咖祥记特味抻面鸡架城

沈阳是个四季分明的北方城市,人们的性格和季节一样四季分明,饮食习惯也和性格一样,爽朗实惠,遍布大街小巷的抻面鸡架已经成为沈阳城饮食文化精神所在。因为大同小异所以 感觉都味道都差不多没什么特色 老四季、四季面条。面条吃的多了,鸡架啃得多了,自然拎得清谁家的鸡架味道地道,谁家的面条爽滑。

今天和大家叨叨一个我们家经常去的祥记特味抻面鸡架城

下面让我细细道来,位置在滑翔5小区附近 后身是个学校 四中东校 因为我是这个高中毕业的 所以还是很熟悉 边上有创生KTV 阿美丽烧烤 位置很醒目店不大不小 但还是很干净 平时人挺多,生意特别好,价格也很优惠,服务就不要苛求了没有特别的服务,中规中矩,老百姓吃饱饭的地方而已,服务员只是份工作,别太难为人家。取号站排很有秩序, 出餐是挺快的,面都是现抻出来的。鸡架是现成的,熏的和煮的两种。虽然毕业多年 现在已工作了 但是还是忘不掉这家的抻面 ,而且面给的也很多 量特别大不贵经济实惠高中时候4块钱一碗 超级便宜 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9年了 价格是10元 ,饭囗时人非常多。一进门是收款台,旁边可以点菜,肉菜和拌菜6元一盘,种类繁多,拌菜可以三种拼一盘,抻面,炒面等。我喜欢鸡汤抻面,配一个拌菜,吃的好香。鸡汤配榨菜和香菜,味那个正呀,喝完好舒服,鸡架必须点一个,味道咸淡适中,口感和很嫩,招牌啊六块钱一个。他家炒面也好吃,另外辣椒酱也比较辣,慎放。不爱做饭了,家住附近的吃货们可以常去,真心不错。

面条很爽滑

鸡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