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馅里的油是放生油还是熟油?教你一招,饺子更好吃

我们农村人平常包饺子的时候,一般都是往馅儿里面倒生植物油的,很少看见往饺子馅儿里放熟油。其实我们家包饺子也一样,也是一直放生花生油的,从小到大,看见大人无论是包饺子还是包子,也不管啥馅儿,统统都是放生花生油,从来没见过往馅儿里倒热油的。

不要用生油拌饺子馅,在拌陷之前一定要先把油烧开,并使温度达到200℃以上,确保有害物质都挥发掉。生的油,尤其是采用抽清法制取的豆油以及菜子油,其中会含有少量的苯、酚等物质残留,对于人体是有害的,人食用生油后容易导致神经性疾病及疲乏无力等不适症状。

做猪肉大葱饺子用热油比凉油好,猪肉剁碎放胡椒粉、盐、生抽、十三香葱姜末,锅中放油花椒,花椒变色泼在肉馅上,挑出花椒拌匀即可。

拌好的肉馅有香香一股味道。有经验丰富人闻一下就知道饺子馅各种调料放好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